郭富城将于 6 月登陆名胜...

郭富城将于 6 月登陆名胜世界!

108783

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要来载歌载舞了!6月3日和4日,您准备好了吗?

圣淘沙名胜世界 (RWS)、飛凡娱乐有限公司及官方合作伙伴 viu 将攜手主辦“舞台王者”郭富城在新加坡为期两晚的《舞林外传 Amazing Kode 世界巡迴演唱会 2023 》。演唱会门票将于 2023 年 5 月 2 日,中午 12 点公开发售。

郭富城刚完成美加世界巡迴演唱会,座无虚席, 演出魅力四射,粉絲反应熱烈,他在舞台上施展渾身解數,令人惊叹的精湛演出编排和极具冲击性的崭新视觉特效, 引爆全场尖叫连连,好评如潮。

郭富城将在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演出两场盛大的个人演唱会,携同全新的舞台设计和全新流程,为粉丝们带来这些年的流行佳作,如《狂野之城》、《唱这歌》、《爱的呼唤》、《对你爱不完》等,配合其超炫舞蹈,帶來突破舞台視野的演出。

郭富城表示:“差不多有三年时间没有正式举办过演唱会了。此次《舞林外传 Amazing Kode 世界巡迴演唱会 2023 》终于来到新加坡站,我衷心感谢世界各地粉丝们多年来 给予我的坚定支持和关爱。我和团队期待在圣淘沙名胜世界这个美丽的度假胜地,向粉丝们展現我们的最佳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