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节,开斋节,好介绍!

复活节,开斋节,好介绍!

37793

新加坡是个多元种族的国家,每逢三月底及四月份,耶稣受难日,复活节,开斋节,齐齐报道,各大种族都会乐于品尝这个期间的美食。《时代财智》强力推荐以下适合各大种族品尝的美食与甜点!

1. GODIVA

巧克力奢华品牌GODIVA每逢佳节都会推出应节巧克力产品,复活节Easter自然也不例外,蛋蛋融入设计,送给小朋友尤其有趣。

佳节期间,本地四家巧克力专卖店分店倾力出售今年春季(Spring 2023) 独特产品。精美的Easter Egg复活节彩蛋造型(119新元),表壳布满了美丽的花朵亮片,花团锦簇,打开蛋壳,里头还有15颗小巧克力蛋蛋,口味各异;笔者最喜欢raspberry dark chocolate覆盆子黑巧克力口味,吃一颗,优质巧克力的浓郁,无比奢华。小朋友爱不释手!

春季系列还有其他款式,包括10粒装巧克力礼盒(59新元),浓郁香滑,包装精美,红彤彤,内外兼修!买来送礼,很大气!

2. Peppermint 

来到新加坡PARKROYAL COLLECTION Marina Bay滨海湾宾乐雅臻选酒店的Peppermint自助餐馆,开斋美食,不容错过。踏入这家改头换面的五星级酒店,处处绿意盎然,整个花园融入酒店(garden-in-a-hotel)的设计概念,鸟语花香,心广体胖。

Peppermint的Chef Leon首次和槟城米其林一星餐馆Auntie Gaik Lean’s Old School Eatery合作,推出开斋美食。

Auntie Gaik Lean自小就开始了烹饪生涯,娘惹菜融会贯通,自成一格。一道kapitan咖喱,阿萨姆茄子,香料拌饭nasi ulam,脆炸五香,让人欲罢不能。最后来个黑糯米甜品配龙眼干,还是这里的招牌榴莲慕斯,满足!4月30日之前,去品尝吧!

3. Atrium 

新加坡雅庭假日酒店(Holiday Inn Singapore Atrium)的Atrium餐馆自助餐,美食多样化,除了是清真认证(halal-certified)外,价格大众化是重点!

以周末自助晚餐而言,这里的海鲜和烧烤肉类绝对让人爱不释手,特别是那烤全小羊(roasted whole baby lamb) , 肉嫩无比,可谓全场焦点。

笔者则非常喜欢这里出自Chef Chua的招牌辣沙,汤汁拿捏得恰到好处,不会过浓或过清,不会过咸或过淡。小朋友尤其喜欢这里的自制冰沙和古早味威化饼夹雪糕!

周末晚餐成人原价128新元,不过有半价折扣,几十块饱足丰盛一餐,划算吧,要吃赶快预订,周末尤其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