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 & ...

Beast & Butterflies,新诱惑!

38625

三五好友,想要吃饭,喝酒,听歌,哪里有好介绍?

笔者最近造访了M Social酒店“蝶与兽”Beast & Butterflies餐厅,深感满意,在现场乐手(live band) 伴唱下,吃美食,喝美酒,谈天说地,嘻笑整晚。

菜式方面,团队调整了方向并推出多道新菜。菜单结合本地,亚洲与国际菜肴,简单务实,没有多余的调味。

三几个朋友相约喝酒,可以点一份沙拉,再来个经典的大番茄意大利burrata乳酪,还有鲜美的腌鱼片carpaccio,这三样都很对味,味蕾完全被挑逗开来。

接下来,无论是鳕鱼,牛排,龙虾泡饭,烧肉,还是意大利面,这里拿出来的皆为诚意之作,尤其是用来蘸肉的自制辣椒酱,酸辣中带有泰式风味,简直让人欲罢不能,搭配脆皮烧肉,甚是美味。

对辣椒酱念念不忘之余,笔者想买回家也没有足够的量,可见厨房团队对食材新鲜,小量多做的重视!

吃美食,怎少得了喝些小酒,来点来自法国CITADELLE品牌的Gin吧,食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与偏爱选择原味还是夏日花园款的Gin,后者带有花香的芬芳,加入自行选择搭配的汤力水口味和佐料,就是一杯属于自己的调酒。

最后来些甜点,笔者对这里浓郁的芝士蛋糕非常赞赏,美味。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服务员态度和善,尤其是这里的男服务员,各个都是健硕的帅哥,食客要求合照,服务员大方不扭捏!

要找个地方享受吃喝玩乐的诱惑,Beast & Butterflies餐厅,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