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an men: 自家...

ethan men: 自家裁制,薄利多销

33723

随着疫情的阴霾渐渐散去,白领人士陆续回到办公室上班,婚礼恢复生气,您是不是发现,这三年不常穿上的长袖衬衫,长裤,西装,突然不合身了!

呆在家太久,衣服穿不下了,这个烦恼,开始浮现。

这时候,想要量身定制一套优质的西装,该到哪里呢?

市面上,裁缝店五花八门、《时代财智》曾介绍过几家靠谱的,有信誉的,专业的,最近接触了另一家让笔者留下良好印象的裁缝店,那就是位于丹戎巴葛金融区International Plaza凯联大厦二楼的ethan men。


全职团队,实属难得

这家土生土长的新加坡企业对西装的品质要求甚高,因此裁缝团队都是自家雇用的全职员工,完全坚信与标榜自家裁制(in-house production)的理念。

这一点和市面上大部分量身定制西装的店面不同,因为一般的幕后运作是量身后就把尺寸资料送到外包商及第三方进行剪裁与制做。

有了全职的裁缝团队,ethan men因此能够对剪裁,制作的细节的处理以及自家设计投下更多的关注,每个关卡自己把守。

持久下来,口语相传,品牌渐渐在新加坡的西装界占有了一席之位。

预约后,笔者来到位于丹戎巴葛的店面,虽然空间不大,却井然有序,各款西装一字排开。

只见师傅细心地聆听笔者的要求及喜好后,开始为笔者介绍一系列的剪裁设计。

量身时,师傅对每个小细节,包括身体部位的不对称,全都给算了进去,就连身高体重也不放过,悉心征询客人的意见,势必要造就一套最合身的西装。

完美合身,做出保证

正因如此,这家店才能够信心满满的为其西装服饰做出完美合身的保证(perfect fit guarantee)。

试穿结果,西装贴身,似乎能够把身材变得看似更修长!无裤带的设计很时髦,裤边的独特腰间设计,可以融入客户的喜好,外套穿起来非常舒适柔软,很适合在像新加坡这样的热带国家穿出门。

成品是,一套属于自己的西装,独一无二。

有些人可能认为,定制一套西装花上几百元甚至上千元很奢侈,也有消费者认为,一套优质的西装,布料佳,合身舒适,客制化的细节,绝无仅有,是对自己的投资,换来的如果是自信,满足,优越,那就值回票价。

一家成功的企业,品质最关键,只要有了品质,口碑自然会一传十,十传百地传开来,ethan men就是秉持着这个态度,也让笔者见证了正是如此。

这个品牌,虽然不是老字号,不过已经在本地的裁缝界掀起知名度,也说明了细心认真的服务与坚持品质的态度,是有回报的。

如果说一套西装看上去很时髦,光鲜亮丽,但穿上去却不太舒服,甚至让人不想穿太久,勉强撑过几个小时就算了,那么笔者认为,这样的西装,不如不穿。

在这里,师傅会依据消费者的偏好来裁制西装,要舒服,还是要有型,还是要两者平衡,自行选择。

ethan men的产品,却能让笔者真正感受到,原来穿西装也可以是舒适与有型兼备,拿捏平衡很准确。

除了有实体店面外,已有7年经验的ethan men也积极通过网络与社交平台渐渐累积人气与名堂,口碑已经在网络界传开来,甚至可能已经成为了其他同行的客制化典范。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走的是薄利多销的路线,量身裁制的西装,一套基本款的从399新元起,中级优质款的为499新元,布料最高级的为599元,这样的价格在现今物价高涨的年代,实属少见。

是时候换上一套崭新的西装了,这一家,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