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个Westin家庭入住体...

来个Westin家庭入住体验!

33752

来到新加坡The Westin Singapore酒店,低调奢华感立刻飚升。

踏入这家位于黄金商业区的五星级酒店,摩登现代,高耸明亮,难怪一踏入就让人立刻心情舒畅,心广体胖。酒店占据Asia Square Tower 2的32至46楼,窗外景色,自然有保证。

Westin属于Marriott等级较奢华的酒店品牌,自成一格,环保节能,不哗众取宠,却时尚非常,多年前曾在新加坡扎根,然后停顿了一阵,几年前又重新登入狮城。

酒店请来了著名酒店设计师为酒店操刀,并在设计中融入了中西元素,城市酒店的摩登,让人很舒服。

酒店就在市区正中央,地点适中,居高远眺,市区美景尽收眼底,高楼大厦,摩天轮,滨海湾,美不胜收;入住当天,天空正蓝,繁华绮丽,尽收眼帘。

低调奢华,气派不凡

踏入酒店,和酒店外熙熙攘攘的闹市街头比较,她的低调奢华与时尚,马上让人焕然一新,也正是吸引商业名流陆续入住或选择作为宴会场地的主要原因。

无论是酒店大厅、客房、餐馆或俱乐部,让人一踏进去,就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涌上心头。

踏进酒店的大厅,高佻的天花顶,让人感觉无比舒适与宽敞。

这里开放式的设计让人心情愉悦。这里的客房从基本客房到套房,设计概念贯彻一致,区别主要在于空间与面向。

如果想要宠宠自己和家人,来间套房吧!进入客房内,目光马上被四周富有禅意且低调奢华的家具及色调所吸引,干净的线条,简约的设计,配上柔和的灯光,没有多余的摆设,整体感觉非常脱俗、宁神、安人。

酒店引以为豪的,还有其招牌的Heavenly Beds床褥床垫,让客人能够睡得香,睡得好,躺在舒适的大床上,果然有种莫名的身心舒畅之感。

小朋友的欢乐圣地

如果选择的是家庭配套,小朋友还可拿走一个限量版的Jellycat Amusable Avocado bag卡通包包,里头装满了琳琅满目的糖果,这样的小惊喜,小朋友欣喜若狂!

此外,酒店也和Art Pop合作提供了自己DIY动手制作艺术纸泥paper clay kit的小玩意,让小朋友动起手来,制作画作。

当然,五星级的家庭酒店配套,自然少不了儿童帐篷play tent,小孩挤在内吃糖果,小小天地。

配套也包括了两个成人和两个小朋友的早餐。

酒店也非常重视健身室的设备与设施,先进的健身器材,明亮的设施面积,一流的现代陈设,让客人非常享受在酒店内做做运动,消除压力。

运动后,笔者建议到35楼户外游泳池做做日光浴,或游个泳,或免费使用spa的蒸气室和按摩热池。

入住这里,岂能错过她的美食? 这里有Seasonal Tastes自助餐餐馆,两个特色:食材鲜美,价格优惠。

说到价格,以午餐而言,Seasonal Tastes的午餐自助餐每人收费50多新元,这样的价格绝对吸引人。

酒店斥资打造的用餐区,让食客能够在光线充沛的环境一边用餐,一边看到厨师在开放式的演示厨房的精彩手艺。用餐区也增设私人用餐区的选择,让喜欢在比较安静的角落用餐的食客,也非常适合商业客户在新用餐区举行宴客与商团活动(corporate events)。

自助餐馆的亚洲与国际自助佳肴选择琳琅满目,包括各式各样的烧腊及本地美食鸡饭、辣沙,寿司及刺身、新鲜的冰上海鲜,热腾腾的热食美馔;甜点及各种娘惹糕点,都是厨师精心调制的道地新加坡甜点。

​这里的星期天早午餐Sunday Brunch也值得介绍,美食琳琅满目之余,酒店也刚刚为早午餐设置了小朋友专区(kid’s corner),好让家长们可以放松地享受美食美酒,小朋友则在专人的陪同下进行一系列的玩乐活动,作画制品,糕点设计。

说回早餐,酒店餐馆内的早餐选择也很丰盛,餐馆所提供的都是优质的食材,来个蛋白煎蛋,香肠培根,还有新鲜果汁和椰子水,走的是健康路线,还是来碗辣沙。

吃完早餐后,从酒店步行几分钟,就可以在滨海一带继续到处吃吃喝喝,还是逛街购物,非常方便。如果是周末入住,这里少了上班族,特别清静,非常适合松懈身心,静下心来,轻松度过慵懒的周末。

下午茶,这里也有,精致甜品与咸点都在水准之上;入夜之时,笔者建议到酒店的Cook and Brew餐馆去享用一顿丰盛的晚餐,尤其是出双入对的伴侣,这里的环境私密且浪漫,价格继承了薄利多销的路线,值得推荐。

​短暂的宅度假,一家大小不妨入住这家让人心情舒畅的五星级酒店,来个家庭配套,宠宠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