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肝自助晚餐新登场!

鹅肝自助晚餐新登场!

29501

鹅肝(foie gras),在西餐界的食材地位崇高,供应有限,昂贵是自然的。

笔者听说Paradox Singapore 酒店(以前的Swissotel)的Ellenborough Market Café 自主餐餐馆,刚刚在这两个月的星期五至星期天推出鹅肝自助晚餐,事不宜迟,前往品尝。

您可能对这个新酒店名称感到陌生,这家酒店由Paradox酒店集团接手,集团标榜着加拿大式的酒店特色(Canadian hospitality)。虽然酒店易名了,如今是Paradox Singapore酒店,不过这家餐馆依旧营业。

名为牛肉与鹅肝自助晚餐(beef and foie gras buffet dinner),牛肉与鹅肝自然不可少。

肥美焦香,不宜过食

师傅毫不手软地一面在铁盘上煎着鹅肝,一面把一块块肥美焦香的鹅肝叠在盘上仍君取食。

鹅肝炒饭,鹅肝炒粿条,够豪华吧!这些平日可见的粮食加入了鹅肝,奢华感飙升之余,香气十足,咸鲜味美。

来个XO酱火爆芦笋与鹅肝,镬气冲天,当然,建议别过度食用鹅肝,毕竟鹅肝的卡路里与胆固醇含量并不低!

再来个豪气澎湃的切片牛排,或是葱姜爆牛肉,牛肉茄子红咖喱,蛋白质的需求,通过嫩滑的牛肉达到满足。

除了这些豪华版菜色,那一整排的娘惹菜,有娘惹咖喱,焖猪肉,娘惹杂菜,等等,香味四溢,五彩缤纷,只要您吃得下,尽情享用,毕竟这是 buffet,任点任吃自助餐!

还有,这里的三文鱼刺身也很鲜,摆盘犹如一朵绽放的花朵,鲜美澎湃,还有这里的魔鬼鱼一整条鱼呈上桌,鱼肉鲜美,酱汁到位,不到几分钟就清空;辣沙(laksa)也一级棒, 汤匙浓稠香滑,一定要品尝!

当然,Ellenborough Market Café 的招牌榴莲泥甜点Durian Pengat,不能不吃!笔者吃了两碗!

酒店位于克拉码头(Clarke Quay)、地理位置优越,这里是许多旅客喜爱光顾的地段,毗邻重要景点,包括乌节路、牛车水(唐人街),以及著名的克拉码头与驳船码头。

大家来支持本地饮食业吧,有空前往品尝升级版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