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企业好介绍:Genki...

养生企业好介绍:Genkinoya

25057

来到乌节路(Orchard)一带的Genkinoya(元气之家)养生SPA,心情豁然开朗。

这家位于史格路邵氏中心隔壁Pacific Plaza三楼的养生企业,结合了保健(health)与养生(wellness)于一体。

Genkinoya属于圆融生态国际(Harmony Lifecare)保健企业的公司,后者来势汹汹,近期积极发展新加坡版图。

《时代财智》来到市区一探Genkinoya和一般的Spa有何不同:走入这家Spa,淡雅色系与木质陈设让人非常轻松,处处散发日式三温暖的氛围。

在进行足疗(foot reflexology)之前,笔者在同个地点隔壁的姐妹企业BlissMums做了个Yunohana Bedrock Spa Therapy。

简单来说,这是个干式日式温泉(dry onsen)。在进行护理前,笔者使用了特制沐浴用品冲了个凉,清清爽爽,然后躺在铺满经过加温的Hokutolite石头的护理床上。身体与石头隔着布,所以有缓和作用,据悉,这些石头源自台湾的北投,目前也只在日本的温泉之乡能找到。

排毒美容,舒缓筋骨

笔者以不同的躺姿,每15分钟换个姿势,让这些来自日本的石头发挥效果,减少身体自由基,以达到排毒美容的效果。不到20分钟,笔者已经汗流浃背!

过程中,护理师会间隔递上养生水让笔者饮用以补充水份。45分钟后,一项以科技为基准的疗程就此结束;这也是一般的水疗中心无法媲美或提供的。

护理完毕,整个人好像运动完跑了很长的一段路,感觉瘦了一圈!全身皮肤都很顺滑,而且还在继续流汗!

是时候做个按摩了。悉心的服务员向客户了解了需求后,仔细为客户介绍合适的疗程,例如按摩,中医,保健等服务,咨询非常个人化。

笔者选择了30分钟的足疗和30分钟的肩部与背部身体按摩,让身体在按摩师Clarence强而有力的双手下,松懈身心,舒缓筋骨,恢复元气。

黄金地段,价格合理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位于黄金市区,但是这里的收费却非常合理,和一般spa的收费相近,譬如一个小时的足部按摩,收费低于50新元。同样的,半小时的肩背按摩,会员收费低于50新元。

乌节路逛累了,这里就有充电站。不一般的养生企业,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