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送蛋糕!

父亲节,送蛋糕!

29848

天下的父亲们,6月份,是时候吃块蛋糕,犒赏自己为家庭的付出了。

如果您想送个蛋糕给爸爸,《时代财智》有两个好介绍值得推荐:

1)Butter Studio

这家在新加坡有好几家店面的糕点专卖店,接下来还要继续开,疫情不阻挡,而且也是清真认证(halal) 的,因此也受到回教消费者的青睐。

笔者之前对这里的咸味焦糖红丝绒蛋糕(salted caramel red velvet cake)赞赏有加,这款蛋糕深受欢迎,还是获奖蛋糕。

为了配合父亲节,Butter Studio推出了父亲节造型设计的蛋糕。其中,一盒六个称为最佳父亲杯子蛋糕(best Dad cupcakes) ,每盒26新元。另一款则是招牌巧克力(chocolate praline whole cake),上头还有马卡龙做点缀,每个60新元。

笔者试吃后的第一感觉就是两个字:绵密,尤其是红丝绒杯子蛋糕的海绵部分绵密之余,外层的咸味焦糖奶油赋予蛋糕多一层美妙的味道,奶油也很新鲜,两者的结合,让人爱不释手。巧克力蛋糕的巧克力滋味非常浓郁,但甜而不腻。

https://thebutterstudio.com/

2)BreadTalk 

BreadTalk是家喻户晓的糕点专卖店,全岛各地都有分店,每逢佳节都会推出应节食品,父亲节也不例外。

今年,BreadTalk为爸爸们创造了两款价廉物美的蛋糕,其中一款称为Hero Dad,也就是英雄爸爸,寓意爸爸们的辛苦付出所应得到的称呼。

牛奶巧克力与黑巧克力慕斯,搭配巧克力海绵戚风蛋糕与巧克力焦糖酱,如此巧克力的组合,再来个领带图案的设计,爽气挺拔,非常适合送给爸爸们。

一口吃下,满满的巧克力在笔者的嘴里爆棚,口感绵密滑顺,甜度也适中不太甜,适合全家大小,一整个蛋糕约40新元,足以让七八个人分享。

www.breadtalk.com.sg/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