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bombe新品炸新...

Sourbombe新品炸新年!

23482

 最近红遍大街小巷的爆浆甜甜圈,线上线下都在热卖,有些甚至要两个星期前预订才卖得到,够夸张吧。

笔者吃过好几家的爆浆甜甜圈,其中比较喜欢Sourbombe Bakery这家的甜甜圈,因为酸酵(sourdough)面皮炸得外脆内软,里头的爆浆馅料很顺滑。

更重要的是,这家的甜甜圈没有油腻感,一口咬下没有多余的油,这一点对笔者而言是关键,还有甜度也很适中,这该归功于MasterChef 新加坡得奖人Genevieve Lee的努力专研。

为了迎接虎年,Sourbombe Bakery还研发了一系列创新的过年小吃。二话不说,《时代财智》立马品尝。

新年小吃,创新口味

黄梨挞,您肯定吃过。这里推出的则是黄梨肉干挞(Pineapple Bakkwa Tarts)!肉干粒加入黄梨肉里,饼皮酥脆,内馅有咸有甜,口感丰富,肉干和黄梨,原来可以成为朋友!

荞麦黑芝麻饼干(Fragrant Buckwheat Black Sesame Cookies),笔者第一次品尝,一口咬下,黑黝黝的饼干化开时所散发出的清香非常迷人,让人爱不释手,尤其是家里的小朋友,一口接一口!

辣虾米鱼松饼干(Hae Bi Hiam Spiced Cookies w Fish Floss)看准了本地人对辣虾米的喜爱,并融入鱼松的鲜香,细细咀嚼还能够品尝到饼干的咖喱叶香,这个小吃很适合让亲朋好友享用,一起茶余饭后,啧啧称奇!

这三款新产品,三罐共60新元,每罐单买20多元不等。有滋有味的本地餐饮企业,值得支持!

https://www.sourbombebake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