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ERMINANT,男...

DETERMINANT,男装轻上阵

33467

新加坡天气炎热,男士们活动量大,容易出汗,笔者总是在寻找清爽舒适,透气柔软的服饰。

经过网红介绍及网上浏览后,笔者从众多有规模的轻便男装网站相中了一个来自香港的品牌。

笔者强调品牌要有规模,主要是因为网络消费五花八门,参差不齐,找家靠谱的,有系统的,比较安心,否则货不对办。无从解决。

这个香港服装品牌DETERMINANT,您听过吗?DETERMINANT主打优质的男士服饰(menswear),融入科技元素,把抗菌(Anti-Bacterial),防皱(Wrinkle-Free)等功能加入设计中,同时强调环保节能,简约时尚。

网站凸显说,公司在各个生产过程中都严格要求环保节能,这一点《时代财智》颇为欣赏。

虽是香港品牌,但是品牌产品在网上销售,生意版图可说是无边无际,只要货能送到,无处不在,其它国家包括新加坡都是潜在客源地。

柔软且舒服,价格大众化

值得一提的是,DETERMINANT的服饰有一款系列是超柔软的T恤(T-shirt),价格在35新元左右,走的是大众化路线。

T恤穿起来格外柔软,而且沾到水后很快干爽,也很透气,而且确实非常舒服。笔者喜欢穿T恤短裤,从运动到出门闲逛,一套服饰趴趴走。

试穿后,DETERMINANT的短袖衬衫(short sleeved shirt)也很贴身舒适,听说长袖上衣也是防皱的,不过笔者平时甚少穿长袖,最近在家办公更不必穿,那些经常穿长袖上衣的男士们,不妨试试看。

网上订购,免费运送

衣服从中国佛山寄出,消费20新元就免费运送(free shipping) ,肯定达标;五天时间,衣服便抵达新加坡住址,货品包装妥善,零售业,确实无国界。

上网查看吧!https://shop.detshir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