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cation好介绍...

Staycation好介绍:PARKROYAL on Beach Road

32362

位于美芝路的滨海宾乐雅美芝路酒店PARKROYAL on Beach Road, 朴实,认真。

市区一带有不少酒店,比一比,滨海宾乐雅美芝路酒店并不是最华丽的,也不是最有气派的,但这里不久前进行了翻新后,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更重要的是,这里的服务团队,非常专业。

酒店的大厅小小的,但是柜台前的工作人员却是大大的,大家面带微笑,尽管疫情当前,人手实在短缺,大家都做好本份,有些还义务帮忙,其他同事身兼多职,也义务帮忙招待客人,斟茶倒水一脚踢!

酒店的地点非常优越,因为这里毗邻重要景点,包括武吉士(Bugis),政府大厦(CityHall)以及商业黄金区。

酒店美食,价廉物美!

先说美食,这家酒店有两家著名餐馆,那就是全天候餐馆Ginger,还有著名的四川豆花饭庄(Si Chuan Dou Hua)。

如果你还不知道的话,Ginger擅长摩登亚洲风味,还有螃蟹美食!此外,Ginger的食物全部出自Halal-certified kitchen回教认证的厨房,客源因此更广。

因为疫情的关系,不能堂食,因此这里的早餐每天送到客房让人享用,同样精彩。

来个龙虾马来椰浆饭(lobster Nasi Lemak) ,美味。小朋友喜欢这里的西式早餐和粥品(congee),每天早上睡到10点后,早餐送上房门,舒服自在。

四川豆花,也是笔者非常喜欢的中餐馆,一道辣子鸡,人参鸡汤(ginseng chicken soup) ,姜葱鱼片,麻婆豆腐(Mapo Toufu),再来个蟹肉炒饭,葱油面及担担面,晚上7点,服务员准时把晚餐送到客房,呆在房里,尽情享受,让人无法忘怀,意犹未尽。

这里的美食有很多都是获奖佳肴,而且厨师年轻有为,富有创意,更重要的是,来这里享用美食,这里的价格,绝对不会对你的口袋造成显著破坏。三两好友或家人,一餐吃下来,100新元还不到!

泳池宽大,客房整洁

这家酒店的健身室,设备齐全、可惜疫情当下,暂时无法使用,这里的户外游泳池的面积相当大,可以让一家大小在这里嘻水玩乐,疫情当前,入住时,记得先登记预约使用泳池,毕竟人数有限。

如果想宠宠自己,选择有俱乐部福利的客房吧!入住7楼的俱乐部客房(parkroyal club),客房空间相当充裕,房内有个小沙发及咖啡桌,房外还有个阳台(balcony),摩天轮就在前方。

客房还有二维码(qr code) 可扫描,如果浴室用品不足,饮用水或毛巾不够,客人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使用电子聊天器(chatbot),向服务人员索取填补,不必打电话给总台。

行政俱乐部,刚刚翻新

在平时,选择住进俱乐部客房,住客还可到酒店的行政俱乐部,免费享受全天候的饮料服务,及傍晚的鸡尾酒宴、和晚间的饮料。

疫情当下,服务员把服务带到客房,晚间时分,亲切的服务员推着鸡尾酒饮料手推车(cocktail pushcart)来到客房面前,您想喝什么,就喝什么,无论是酒精饮料还是汽水果汁,小小推车,五脏俱全。 除了饮料外,服务员还会把各种小点心及炸物如炸鸡腿,沙拉,水果装在日式饭盒里送到客房让客人享用!

无法出国,来个价廉物美的staycation吧!

https://www.panpacific.com/en/hotels-and-resorts/pr-beach-roa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