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哪里吃?

情人节,哪里吃?

56651

疫情肆虐,不能出国的国人,最近开始迈向圣淘沙,毕竟和岛国有一水之隔的圣淘沙,或多或少能给人“出国度假”的感觉吧。

和许多五星级酒店一样,位于圣淘沙的The Sofitel Singapore Sentosa Resort & Spa,客似云来,里头有间意大利餐馆The Cliff,面向海洋和绚丽的日落(beautiful sunset),傍晚在这用餐,格外有氛围,称得上本地最浪漫的用餐地点之一。

这家度假酒店,属于法国奢华酒店品牌Sofitel,并由Accor集团经营,她静静地伫立在圣淘沙的一端,如果不熟悉那里的人,应该不知道圣淘沙原来有如此高雅的度假酒店。走进这里,很有度假的氛围。

The Cliff情人节套餐

The Cliff特别在今年的情人节(Valentine’s Day)期间推出丰盛的情人节套餐,两人收费约398新元。刚好,今年的情人节和农历新年碰在一起,格外节庆,一起庆祝!

情人节套餐结合了亚洲及法式佳肴,并强调现场烹饪新鲜食材料,尤其是生猛活海鲜,龙虾,鱼子酱,海胆和牛等等,尤其是那道生菜青酱龙虾意大利烩饭(risotto),鲜浓青酱把米粒锁紧,龙虾弹牙无比,赞!

执行糕点师傅Chef Anthony还亲自制作了两道诱人的甜点,满盘玫瑰花瓣的玫瑰果冻及草莓,红彤彤的浪漫情怀爆棚,还有最后那让人无法抗拒的黑巧克力Araguani慕斯蛋糕,充分展现出师傅的功力。

农历新年,如果不想出外拜年,来这里做个staycation吧,这里的泳池可让大人及小孩们嘻水,客人可以晒晒太阳,泡泡水,一直呆到傍晚,然后全家大小在泳池前的The Cliff用餐,度过一个远离城市喧嚣的夜晚。

驾车的朋友,还可以在今年3月底之前继续免费驶入圣淘沙,也免费在酒店停车。去浪漫一下吧。https://www.sofitel-singapore-sentosa.com/offers/valentines-cli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