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星航空航班下月起将可在新...

捷星航空航班下月起将可在新加坡中转

14633

(2020年11月20日,新加坡)从下月1日开始,廉价航空公司捷星亚洲(Jestar Asia)将被允许运营经新加坡樟宜机场过境的航班。来自曼谷、胡志明市、雅加达、吉隆坡、槟城和金边六地的乘客如果搭乘48小时内过境的航班,将可通过新加坡继续前往目的地。

自6月2日起,新加坡重新开放了樟宜机场的边境限制。到目前为止,新加坡航空(SIA)集团下的三家航空公司——新航、胜安航空和酷航已经恢复了过境航班。而捷星亚洲将成为第四家恢复过境的航空公司。

来源:捷星亚洲(Jestar Asia)

捷星亚洲表示,过境旅客必须一次性预订完整的旅程,并且必须向目的国当局证明他们符合当地的入境要求。

在办理登机手续时,过境乘客将收到一条腕带,在旅途中必须佩戴该腕带,方便机场和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识别。在飞行时,他们可坐在前排并需要先下航班。

在过境旅客抵达新加坡后,机场工作人员将引导过境旅客前往过境等候区或过境酒店,如果两个航班之间的时间紧张,旅客将直接被工作人员带领至登机口。在新加坡樟宜机场中转时,旅客需要全程戴口罩且保持安全距离。

捷星亚洲(Jetstar Asia)是属于澳洲航空(Qantas)旗下的廉价航空子公司,总部位于新加坡。今年6月,这家澳大利亚航空公司宣布将裁员180人,约占其员工总数的26%,并将大多数员工的休假期限延长至今年12月。

捷星亚洲首席执行官巴拉·帕苏帕提(Bara Pasupathi)表示,“在新冠疫情之前,在新加坡樟宜机场过境的旅客占樟宜机场总客运量的三分之一,其中许多旅客是乘坐捷星亚洲航班来往的。”

为积极复苏公司的运营,捷星亚洲决定重新启动通过新加坡过境中转的航班计划。该航空公司已经与樟宜机场合作,确保为旅客提供顺畅和安全的中转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