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标万金油需求持续强升 虎...

虎标万金油需求持续强升 虎豹企业净利涨10.2%

19759
(来源:互联网)

(新加坡2019年8月7日)受虎标万金油旗下产品需求持续强升带动,以及较高的营业利润和股息收入支持下,虎豹企业有限公司(Haw Par Corporation Limited; 简称虎豹企业)截至今年6月底,次季收益按年增长10.2%至9050万新元,比较去年同期的8210万新元。

同时,虎豹企业也建议每股派息15分,将在今年9月4日,与上财年同期派息相同。

虎豹企业次季每股收益增至40.9分,比较去年同期的37.2分;次季营业额按年则增加9.3%至7010万新元,主要是旗下虎标万金油品牌(Tiger Balm brand)旗下产品持续需求所带动。

虎豹企业指出,其他收入按年增加8.5%至6740万新元,主要是当季来自股息收入470万新元和40万新元的利息收入的贡献。另外,当季较低的广告和促销支出,也都使到分销和营销开支按年减少14.5%至1210万新元。

截至6月底,虎豹企业手持现金和现金等价物总值达4亿730万新元。

展望未来,虎豹企业指出,有鉴于全球情况紧张和不确定性,该集团策略投资的估值料将受到股市动荡的影响。另外,该集团也指出,如果美中贸易纠纷持续升级,加上全球经济持续放缓,其营运业务恐怕也将受到影响。

虎豹企业是来自新加坡的挂牌公司,主要涉及制药、休闲和房地产等,旗下主要品牌涵盖了虎标、均隆(Kwan Loong)和新加坡海底世界水族馆。虎标万金油是该集团的注册商标及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