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澳大利亚红/白国...

2017年澳大利亚红/白国酒会举行

6210

 

2017年澳大利亚红/白国酒会举行

由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新加坡校友会(MUAAS)主办的2017年度RED / WHITE NATION品酒美食和配对活动于8月3日举行,这个趣味十足的社交活动旨在在庆祝新加坡52岁生日的同时,让参与者有机会享受到高档的猎人谷葡萄酒和美味佳肴。

本次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新加坡校友会聚会,吸引了超过120名参与者,由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新加坡校友会成员,他们的朋友和业务往来伙伴组成。

本次聚会在在澳大利亚高级专员的公寓举行,得到澳大利亚驻新加坡高级专员布鲁斯·戈斯珀(Bruce Gosper)先生以及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新加坡校友会的鼎力支持。

澳大利亚驻新加坡高级专员布鲁斯·戈斯珀致辞

 

澳大利亚红/白国酒会是金融业专业人士在品酒活动中最大的聚会之一,包括来自iCompareLoan.com,阿德莱德大学新加坡校友会和新加坡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成员。

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公会的国际业务拓展区域经理Lucas Lam表示,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新加坡校友会的朋友们的热烈的迎接和问候开启了这场趣味十足的晚会。他对美味的小吃和清凉的饮料印象深刻,和新朋友干杯祝酒更是非常尽兴。

“通过我们的公司赞助,我们邀请了一批年轻的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公会会员,他们非常重视与在新加坡的澳大利亚校友圈子的专业人士进行互动的机会,非常乐见他们在活动中结交新朋友时,爽朗的欢笑。和居住在新加坡的澳大利亚人聊天,听他们讲尝试本地食物的美食冒险也很有趣,我甚至还遇到了在三年前的一次公司活动中的一位演唱者。”

卢卡斯还认为参加者应考虑加入未来的麦考瑞大学新加坡校友会活动,因为这样的活动总是充满惊喜。 “新的友谊总是迅速发展成为商业伙伴关系和宝贵的机会,这是惊人的!”

Lucas Lam(右二)和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公会会员的麦考瑞朋友
猎人谷葡萄酒行业的领导者Petersons Wines Singapore赞助此次活动的葡萄酒

 

亚麦考瑞大学新加坡校友会校友和智慧资产管理公司(Wisdom Asset Management)首席执行官David Poh表示,这是一个美好的夜晚,他非常感谢有机会不仅和他的前同学聚会,认识了其他澳大利亚大学的校友。 他还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不仅与他现在的朋友交流,而且在一个氛围美好的地方认识了新朋友。

智慧资产管理首席执行官David Poh先生(左)与麦考瑞大学新加坡校友会会长Paul Ho先生(右)

2017年澳大利亚红/白国酒会由行业合作伙伴马来亚银行金英(Maybank-Kim Eng),Running Stream Group和UZABASE Inc.赞助。

 

马来亚银行金英的合伙人,助理副总裁Jesmine Tay,表示,她很荣幸和与各界人士在这样美丽的夜晚会面,也乐见许多与会者探讨他们的个人,职业和金融之旅。她补充说,“每个人都对我们非常热情,始终友善,相谈如故。”

“我们赞助了这次活动,因为我们偶遇麦考瑞大学新加坡校友会会长Paul Ho先生,真的很希望了解麦考瑞大学新加坡校友如何不断寻求和创造创造机会来进行终身学习,支持和联系新加坡的校友。这非常符合我们回馈社会的重要原则,是通过为个人提供培训研讨会,来增强他们所需的相关知识和信息以建立投资组合。所以我们想,麦考瑞大学新加坡校友会也许可以共襄盛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