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位新印杰出女性荣获“时代...

十位新印杰出女性荣获“时代丽智奖”

103932

新加坡2017年4月21日讯——在经过3个月的提名与筛选之后,最终十位新印杰出女性荣获新加坡领先女性财经生活杂志《时代丽智》(Her Times)颁发的“丽智奖”RISING50“Women Empowerment Awards”,她们为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两国的双边关系作出了伟大的贡献。颁奖主宾为印尼驻新加坡大使伍拉-苏瓦查亚阁下(H.E. Ngurah Swajaya)。他和《时代丽智》总编辑宋娓(Annie Song)女士分别在颁奖仪式上致辞。

印尼驻新加坡大使伍拉-苏瓦查亚阁下(H.E. Ngurah Swajaya)致辞
《时代财智》(Fortune Times)暨《时代丽智》(Her Times)总编辑宋娓女士致辞

黄瑞莲教授(Professor Ivy Ng)是新加坡保健集团(SingHealth Group)的CEO,她作为儿科医生已经执业了三十多年。 她在领奖时表示,是激情驱动她能够帮助那些最有需求的人。 她与《时代丽智》的读者分享了她的想法,多年来,她一直倾尽全力去扮演不同的角色——公司的领导者,医生,研究员,妻子和母亲。 “我将我的工作视为一个特别呼召。这不仅仅只是一份工作或是赚钱。 每一天都都有机会接触到生命,这激励着我按照我爸爸的教诲行事:帮助他人。”

另一位获奖者是张治华医生(Della Suantio),李张治华基金(D.S. Lee Foundation)的创始人,她谈了自己对成功的看法。她认为成功就是对每天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成功对于我而言是一个巨大的驱动力,让我在尽全力贡献社会和他人时,尤其在所参与的慈善事业圆满完成时感到无限满足,这还要感谢我已故的丈夫李成义先生(Lee Seng Gee)。”

今年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共同庆祝建交50周年。为了纪念这个重要的里程碑,以及庆祝印尼“民族女英雄卡蒂尼日”(National Heroine Kartini Day),时代丽智在印尼大使馆的支持下成功举办这场新加坡和印尼杰出女性的颁奖大会。本次颁奖典礼和晚宴于2017年4月21日在新加坡滨华大酒店(Marina Mandarin Singapore)举行

本届“丽智奖”的获奖名单为:

丽智慈善奖(Her Times Philanthropy Award):张治华医生(Dr Della Suantio Lee)

丽智慈善奖(Her Times Philanthropy Award):安妮塔-拉特纳萨里-凯鲁尔-丹绒女士(Ms Anita Ratnasari Chairul Tanjung)

丽智成就奖(Her Times Achievement Award):黄瑞莲教授(Professor Ivy Ng)

丽智成就奖(Her Times Achievement Award):蕊诺维卡‧康伦达女士(Ms Veronica Colondam)

丽智企业家奖(Her Times Entrepreneur Award):王芝菁女士(Ms Ong Chih Ching)

丽智企业家奖(Her Times Entrepreneur Award):欣达•维佳佳•卡姆达尼女士(Ms Shinta Widjaja Kamdani)

丽智卓越奖(Her Times Excellence Award):安吉玲-苏帕拓女士(Ms Angeline Suparto)

丽智卓越奖(Her Times Excellence Award):林爱莲女士(Ms Olivia Lum)

丽智青年奖(Her Times Youth Award):柯瑞娜(Ms Charina Widjaja)

丽智青年奖(Her Times Youth Award):陈安娜(Ms Anna V Haotanto)女士

丽智奖评委名单:

莅临颁奖现场的诸位评委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亚细安办事处副主任坎德拉-达鲁斯曼(Candra Darusman)先生;

印尼工商总会新加坡委员会主席迈克尔-郭塔玛(Michael Goutama)博士;

ILTHABI Rekatama的联合创始人伊哈姆-哈比比博士(Dr. Ilham Habibie);

新加坡妇女组织理事会(SCWO)June Goh医生;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事业女性组(SCCCI-CWG)主席郭素雯(Koh Soo Boon)女士;

金声能源(Citramas Group )总裁克里斯-维兰(Kris Wiluan)先生,

王律师事务所(WongPartnership LLP)翁晔毅(Rachel Eng)副总裁

新加坡印度尼西亚社区交流论坛主席玛格丽特·森比林(Margareth Sembiring)女士;

《时代丽智》(Her Times)总编辑宋娓(Annie Song)女士

关于《时代丽智》(Her Times)

21世纪是一个创造“她经济”的“她的时代”。女性的经济地位、消费需求和消费能力快速发展,成为经济增长的新亮点。顺应时代需求,时代财智有限公司在2017年推出新加坡第一份面向女企业家、商业和专业女性的华文财经商业杂志——《时代丽智》。

“探索女性的魅力、资本和智慧’,是《时代丽智》的基本理念。通过为女性解读财富的创造源泉和理念,以及面对职场中权利和地位的挑战,激励她们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不断提升自己,同时保持身心的平衡。

《时代丽智》的读者群不仅包含着高含量的知识结构,而且还具备有实力的经济基础。她们的职业范围涵盖女企业家、商业和专业人士,地理位置分布广泛,遍及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和中国等地。作为独特的女性财经类杂志,《时代丽智》以客观权威的区域商业财经视角,为企业家和商专女性提供经济、管理、理财相关的报道分析,同时量身传递适合这个群体需求的饮食养生、娱乐休闲的资讯。

《时代丽智》拥有独立的采编和市场团队。她是新加坡女性和区域女性展示女性新力量、新知识、新思维的理想平台。这个平台是多维的、高质的。在读者群里,有不同兴趣组成的高端群体俱乐部。比如,丽智旗袍汇,在此荟萃了拥有旗袍的共同爱好的女企业家,通过不同的活动来加强交流和结交友谊,弘扬华族文化。此外,《时代丽智》在每年会出席在新加坡和区域举办的相关财经、投资和生活方式的大型活动,为读者、客户、传达信息的拓展资源平台。

《时代丽智》以半年刊出版,分为春、秋两个版本。杂志在主要在新加坡、印尼和马来西亚发行。此外,她还拥有独特的发行渠道,不仅在新、马和印尼主流书店零售,也在新加坡的樟宜机场、高端俱乐部,商务中心,健身和健美医疗中心和私人诊所,妇女社团和机构,胜安航空公司以及大专院校等场所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