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管理节9月举行

新加坡管理节9月举行

11673

 

【新加坡讯】新加坡管理学院(SIM)今年9月重头活动Singapore Management Festival,日前举行推介礼。 

 新加坡管理学院在今年结合其两个最成功的标志性活动于一体 ,即是新加坡管理学院年度管理讲座(AML)和SIM Professional Interest Group Convention (IGC)二合一,打造一个综合性活动─新加坡管理节(Singapore Management Festival)。
 
         此活动由全球知名学者或主讲人,组成11个环节,共同分享、探讨与教育现今的商界领导人,如何在未来五年,在蓬勃发展与快速变化的环境中,得到突围进而获得商业利益。
 
        活动主题为“新思维的一个新的世界”,是特为商界领袖、高级管理人员和专业人员所准备,以适应快速变化的商业环境,同时一同见证新加坡作为世界上第一个智慧国家的到来。
 
        “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中,管理人员需要有一个灵活的心态,是时适应和响应,如此他们可以预期所面临的挑战。新加坡政府的大胆举措,以建立一个智慧型国家。”,SIM执行董事Ronald Tan在推介礼上引述来自前新加坡副总理贾古玛教授的新书的话说。
 
       他也说:“我们的目标是通过身临其境的研讨会,教育参与者最新管理趋势和战略,以激发企业的创新。他们可以期望日后,可以做好准备以新的合作以及促进创新的思路和解决方案,这是企业成功的关键。“
 
       此外,Gordon Hewitt教授也在美国透通过视迅的方式与推介礼上的嘉宾对话。
 
       他认为,在为了获得成功,改变一个人的思维定势非常重要。
 
       “现今,执行员们面对新的竞争。他们的传统领域版图,已转往他们高度不舒悉空间。数字化革命的出现,对医疗保健、娱乐、能源、电信、金融服务及电子消费,有着巨大影响。这活动,是一个绝佳的机会,让世界各地的商家或企业领导聚集于新加坡,一同探讨、学习或交换心得,如何塑造行业的发展和新思维。”

       Singapore Management Festival将9月3日至5日,假新加坡滨华大酒店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