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升级 蓝高450

卓越升级 蓝高450

11806

 

秉承了蓝高440的卓越性能优势,蓝高450除拥有更加人性化的驾舱设计外,航海和安全性能更同获提升。

一再超越原有传奇力作,并非易事。名声显赫的法国顶级VPLP设计师团队,联手世界领先制船商,博纳多(Beneteau)旗下得意品牌——蓝高(Lagoon),协同精于舱内设计的Nauta Yachts事务所,并肩打造又一标志力作,蓝高440(Lagoon 440)的升级版——蓝高450。

秉承蓝高440的绝美品质,升级版特将驾舱设计在飞桥上方,方便驾者从双侧捷登掌舵。蓝高450还具备更强的航海性能,以及在夜间和恶劣天气航行的安全性能。除配备额外舒适的沙龙以外,舱内空间更是布置得经典雅致。

亚洲最大的游艇代理商——辛普森游艇公司(Simpson Marine)在此次亚洲游艇展(Boat Asia)上,对包括蓝高450,蓝高620,阿兹姆38(Azimut38)在内的多款世界知名制船商新品进行了展示,其中蓝高450和阿兹姆38属在亚洲的首度露面。私人度假与公司企事业活动的游艇租赁服务也是辛普森的一大专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