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动傲然 引人入胜

灵动傲然 引人入胜

13266

 

宝马敞篷跑车再次续写新章。宝马6系(BMW6)兼具外在灵动,内饰华贵的特质,让它具备引人入胜的魅力。

先看外在的动感设计,发动机罩仍然保持宝马一贯拥有的修长美弧曲线,配合坚实笔挺的腰部线条,稍许后倾的乘客舱,让它的造型比例近乎完美。转向与制动信号灯加载LED组件,光线更加白亮,突出车前端轮廓的活力印象。

再看内饰的华丽舒适,全新的宝马6系采用四坐席,前排与后排座位均可单独进行个性调适。坐席材料与颜色搭配精良考究,营造出动感又不乏高贵的车内空间氛围。

驾驶区布局保持宝马一贯的人性化作风,宝马6系的仪表盘与驾者增强了互动感,空调风口与操作按钮,车内音响系统操作盘,换挡杆与制动系统控制板均朝向驾者,操作更加便捷得力。

顶棚设计是敞篷车的要害,宝马6系这次取得更大突破。顶棚采用柔软鳍结构电动控制处理,质地采用多分层材料,再一次优化了车内的声学特性和结构韧性,此外还提供了绝热物理特性,使车内空间体验尽善尽美。

更值得一提的是,备受推崇的宝马高效动力(BMW Efficient Dynamics)技术也会出现在全新宝马6系敞篷车的身上。节油的同时保持动力充沛,让你乐驾不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