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特斯拉V3超级充电桩在...

三个特斯拉V3超级充电桩在乌节中央城落地

32279

(2021年7月19日,新加坡)今日,远东集团(Far East Organization)宣布在乌节中央城(Orchard Central)设立了三个特斯拉V3超级充电桩,现已向公众开放。这是特斯拉在新加坡乃至东南亚设立的首座充电站。

该充电站位于乌节中央城第9层的停车场,共设有三个特斯拉V3超级充电桩(Tesla V3 Superchargers),只与特斯拉的车型兼容,专为特斯拉的车型提供充电服务。

至此,远东集团旗下物业所设有的电动汽车(EV)充电站达到8个。除了三个特斯拉车型的充电桩,早前已有5个是SP集团的充电站,与全电动(all-electric)和插电式混合动力(plug-in hybrid)品牌的汽车兼容。

新加坡乌节中央城设立3个特斯拉充电桩,来源:远东集团

乌节路购物中心向来以繁华著称,这使其成为特斯拉在新加坡设置充电桩的首选地点。目前,特斯拉在全球拥有2,500多个充电站,和超过25,000个超级充电桩。

特斯拉在新加坡地区的销售是通过线上销售平台进行的,买家可在特斯拉官网订购Model 3 Performance和Model 3 Standard Range这两款电动车,并在下单后的12周至14周内取车。

据远东集团表示,乌节中央城的充电站可供全天候(24/7)使用。

远东集团零售业务部助理总监Felicia Ang表示,“我们支持政府的愿景,即在绿色交通的推动下建立一个更清洁、更可持续的新加坡。在乌节中央城设立特斯拉V3超级充电站,有利于满足全岛居民对电动汽车和高效基础设施日益增长的需求。”

目前,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正对充电设备和充电技术推出新的监管沙盒(Regulatory Sandbox),旨在于全岛设立更多的充电站。

本月29日起,当局将为从业者提供在非有地私宅安装充电设备的津贴申请。当局计划在今年7月至2023年底之间,最多资助2000个充电站的安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