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酒店,全素下午茶登场!...

洲际酒店,全素下午茶登场!

42091

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Singapore) 的最新春季下午茶来了,而且还推出了一款全素的下午茶(vegan afternoon tea),这在新加坡五星级酒店界中并不常见,非常适合素食者和注重健康的老饕!

笔者寻寻觅觅,终于在五星级酒店界中,找到了全素的下午茶,事不宜迟,择日到位于武吉士Bugis的洲际酒店大堂The Lobby Lounge去品尝一番。

您可能会问:无蛋(no eggs),无乳制品(no dairy),全素的下午茶,味道会不会差强人意?

完全不然!品尝后,笔者发现全素下午茶的糕点及点心和平常的没有什么差异,如果不说,笔者还以为这是荤食而非素食。

美味精致,以假乱真

先吃些咸食,来个日本锅贴(vegan gyoza),全素灯笼椒三文治,全素烧卖(vegan siew mai),或是脆皮可口的无肉烧包(meatless barbecue bun),这些都是素食吗?难以置信。

先咸后甜,吃下甜滋滋的椰子蛋糕(coconut sponge cake with caramelised banana jam and lime whipped cream),非常开胃,巧克力橘子蛋糕也很扎实美味,再来个柠檬酸酐冻(lemon lime curd),喝杯热茶,悠闲。

小点心出自糕点师傅Helice的巧思与巧手,和蔼可亲的她细心地解说着每样糕点的口味,特色及用料,而且强调与厂商合作的食材全是植物性质的,有问必答。

好吃的全素下午茶终于找到了,而且吃了无负担。两人收费98新元,包括无酒精的气泡冷茶如Copenhagen Sparkling Tea或暖胃热茶,开心,还有无限量供应的雪糕,更开心。

经典下午茶-热带乐园

除了全素下午茶,洲际酒店也推出经典下午茶热带乐园Classic Afternoon Tea Tropical Paradise,特别受太太小姐们的喜爱,全因为这里的西式糕点做的非常精致。

三层塔式下午茶(three-tiered afternoon tea set)送到桌上,让顾客一个下午聊天喝茶吃小点。师傅把各种热带水果融入甜食与咸食当中,例如香茅番石榴甜点lemongrass pomegranate和柚子果冻pomelo jelly,吃下清爽净透。

热带风味还包括咸食,娘惹鸡馅料塔(curry chicken with grated coconut in pastry shell),还有鸡肉娘惹金杯等等,两人收费包括无酒精饮料同样是98新元,每天推出到今年4月底。

哪里能够品尝美味的下午茶 ,并和伴侣或家人舒服地度过一个高雅又庸懒的下午?这里。 https://singapore.intercontinental.com/dine-drink/lobby-lou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