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营销分析领导者Apps...

全球营销分析领导者AppsFlyer进军澳洲市场

24928

(2020年11月25日,悉尼)全球归因和营销分析领导者 AppsFlyer 今日宣布正式进军澳大利亚与新西兰(ANZ)市场,在悉尼设立第一间办公处,同时这也是该公司在全球的第19间办公处。

新冠疫情加速了行业生态系统的变化和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这更推动了AppsFlyer为企业研发数码营销解决方案,以满足营销人员和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的需求。其中包括,针对苹果系统iOS 14注重隐私的归因解决方案;针对应用开发者的零预算营销计划;以及新研发的一款能够帮助品牌测试、检验其营销活动增量如何的产品。

作为一家通过大数据分析、增量分析为客户提供数码营销数据及归因分析、协助客户做出商业决策的公司,AppsFlyer看到了澳洲市场移动营销业务的快速增长,因此选择进军澳洲市场,扎下根基。

根据该公司刚刚发布的2020年度报告,澳大利亚与新西兰市场移动营销业务的支出预计在今年至明年之间将增长至57亿美元。在移动手机端的应用程序中,澳洲市场数码营销的增长潜力尤其在生活方式 、旅行和健身行业中表现突出。

AppsFlyer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增长总监Antony Wilcox表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现在正在进入移动新时代。AppsFlyer在其中充当了移动网络和应用生态系统之间的桥梁。目前,我们正在与云营销(Cloud Marketing)的合作伙伴整合资源,将数字化营销(Martech)生态系统的所有资源整合到一个平台中,为企业的营销人员助力。”

AppsFlyer亚太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Ronen Mense表示:“在冠病期间,我们将业务扩展到了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并在此设立实体办公处,为此我们感到十分自豪。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全球范围内的许多企业都加快了其数字化转型进程,而移动数码营销业务已成为数字化转型战略的重中之重。”

今年年初,AppsFlyer完成了由泛大西洋资本集团 (General Atlantic) 领投的2.1亿美元的D轮融资,其中更是吸引了美国科技巨头赛富时(Salesforce)的旗下的风投机构Salesforce Ventures加入。目前,该公司的投资者包括泛大西洋资本集团(General Atlantic),高盛(Goldman Sachs Growth)等。

在成功吸引Salesforce Ventures加入其投资者名单之后,AppsFlyer目前的估值约为20亿美元。完成D轮融资后的AppsFlyer继续大幅增长,全球员工已超过1000多名,今年的年度经常性收入(ARR)超过2亿美元,高于去年的1.5亿美元。根据《福布斯》发布的排名,AppsFlyer已经连续两年荣登《福布斯》 2020年云100榜(Cloud 100 List)。

目前,AppsFlyer已在全球范围内与数千个客户达成合作,包括梅西百货(Macy’s ),耐克,腾讯,美国银行等领先品牌。其行业合作伙伴超过8,000个,其中包括脸书(Facebook),谷歌(Google),苹果搜索广告(Apple Search Ads),推特(Twitter),抖音广告(TikTok Ads)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