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新后的螃蟹圣地!

翻新后的螃蟹圣地!

29604

众所周知,Parkroyal On Beach Road酒店的Ginger自助餐餐馆的一大卖点,就是无限量的螃蟹。

这家餐馆不久前经过一番大工程的翻新后,上个月终于开幕了,开业不到一个月,客似云来,高朋满座。

笔者上门造访的星期三晚餐时段,一位难求,只见餐桌上都是一盘盘堆叠在一起的辣椒螃蟹,干炒螃蟹及一系列的海鲜美食,可见大家仍然对这家餐馆的卖点念念不忘。

值得一提的是,Ginger餐馆在翻新后,明亮宽敞,澳洲设计师Emma Maxwell运用了天然的木材及大理石建材,以及带有热带风情(tropical style)的壁纸,充分凸显新加坡本土甘榜氛围,同时不忘注入高贵元素,给人非常轻松自在的感觉。

在舒适的环境下用餐,确实自在,除了肥硕美味的各式螃蟹佳肴之外,年轻的执行总厨 Vincent Aw也为了翻新后的餐馆推出了多道招牌美食如具有本土风味的沙爹Sate Lilit,特质金杯Kueh Pie Tee,自制乌打house-made otah,招牌河虾辣沙Singapore laksa with river prawns。

Vincent是餐馆的总舵主,对于美食的自我要求甚高,每天总是会大小事都亲力亲为,用餐区总是有他的身影,这时的他,都是在收集顾客的反馈,以做出适当的调整。看到客人不断涌入,开业的紧张心情也舒畅了。

至于甜点,笔者强力推荐榴莲慕斯durian pengat,浓郁绵密。另外,盛在椰壳里的煎蕊冰淇淋chendol ice cream,甜美诱人,里头还有新加坡人熟悉的亚答籽(attap seeds)和红豆;必点。

收费方面,每人50多新元的晚餐收费,还有信用卡优惠,物超所值。快去大快朵颐吧!

https://www.panpacific.com/en/hotels-and-resorts/pr-beach-road/dining/ging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