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合并,桃苑创新

中日合并,桃苑创新

45110

桃苑,Peach Garden,在新加坡已经是老字号的中餐馆。

大家熟悉的餐馆总店,就在华侨银行大厦(OCBC building)的33楼,居高临下,多年来一直陪伴着老饕度过许多生日,喜宴,聚餐,节日。集团也在其它地点有分店,在本地走薄利多销的大众化路线。

您可能认为,这家中餐馆,都只有经典的传统菜吧。

笔者也这么认为,直到日前来到这里品尝了一系列的创新美食。

餐馆在这三月和四月份推出了融入日本风味的中餐,简称:美味,Oishi!

六道美食,68新元

中日点心驾到。一道海胆豆腐(uni tofu),还有海胆烧卖,日本A5和牛小笼包,都让人喜出望外。日本食材,均属上乘。

香煎日本白豚肉扒(pan fried shirobuta pork with chef’s mala sauce, black pepper sauce, mushroom sauce),配上三种蘸料,尤其和黑胡椒酱一起沾着吃,加上肉质软嫩的猪肉扒,真的名副其实Oishi!

那碗日本生蚝鱼面汤,面条用鱼肉制成,加入Sakura樱花粉,面条呈讨喜的粉红色,看了都开胃!汤头,吸收了来自日本的生蚝及各种海鲜的甜味,非常顺喉!

最后,来碗用南瓜和番薯做成糊的鸳鸯甜品(creamy pumpkin and sweet potato paste),配上一朵花形红豆酥皮小点,满足。六道美食,每人68新元。
传统,加创新,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