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通网城房地产投资信托EC...

运通网城房地产投资信托EC World Reit

21468

运通网城房地产信托是一家主要,且直接或间接地投资于以电子商务、供应链管理及物流为主要用途的多样化收益型房地产投资组合的新加坡房地产投资信托,其初始资产包主要集中在中国大陆。

投资组合包括7个中国物业, 其中6个在杭州, 1个在武汉。投资组合总可租出面积为747,173平方米,估值人民币66.9亿或者新币14亿。

资产一览

崇贤港投资

崇贤港投资位于崇贤新镇西部,杭州北,位于京杭大运河的东岸,320国道和申嘉湖高速旁。崇贤港投资是中国最主要的内陆港口运作公司之一,也是内陆港,杭州崇贤港的一部分。它是长三角地区最大的电子商务综合体之一,也是浙江省重点项目。就泊位总数和年吞吐量而言,崇贤港是杭州最大的内陆港口。崇贤港投资也因钢铁产品的运输被列为杭州内陆港口前列之一。它是集整合港口运作,仓储处理和物流递送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物流综合体。崇贤港投资物业总净可租赁面积为112,726平方米。

崇贤港物流

崇贤港物流位于崇贤新镇西部,杭州北,位于京杭大运河的东岸,320国道和申嘉湖高速旁。它是一座集仓储和办公楼为一体的综合性建筑,支持崇贤港投资的运作,是长江三角洲上最大的金属仓储和物流开发区之一。崇贤港物流总净可租赁面积为125,856平方米。

富卓实业

富卓实业位于崇贤新镇西部,杭州北,位于京杭大运河的东岸,320国道和申嘉湖高速旁。 其总净可租赁面积为7,128平方千米。

北港物流一期

北港物流位于崇贤新镇西部,杭州北,位于京杭大运河的东岸,320国道和申嘉湖高速旁。它包括一期和二期两座物业,是长三角地区最大的电子商务发展开发区之一。一期物业是IPO资产包的一部分,杭州北港物流有限公司对二期物业(包括9到17号大楼)的使用权和经济利益享有发起人所给予的优先购买权。一期物业包括8幢建筑(1到8号楼)。1号楼是一幢15层的建筑,2号楼是一幢4层建筑,3号楼至8号楼是五层建筑。一期物业根据主题区分,每幢建筑的租户配置也是基于该建筑的主题。例如,7号和8号楼的重点是玩具的集中展示和采购。4号楼侧重于跨境电子商务。一期物业共拥有总净可租赁面积120,449平方米。

富恒仓储

富恒仓储位于杭州富阳区的东洲工业园。该座物业包括两座四层建筑,内部有电子商贸办公室,O2O业务,零售展示和仓储空间。富恒仓储是一座全功能的电子商务中心,配备整合的,高度发展的仓储和存货控制系统,具有分拣包装服务和快递配送能力。它拥有的净可租赁面积约为94,287平方米。

恒德物流

恒德物流位于杭州富阳区的东洲工业园。该物业包括两座高标准仓储,能够存储对温度和湿度敏感的物品,如烟草,酒,化妆品和易耗物品。一期物业包括6座5层建筑和一座6层建筑,二期物业包括两座5层建筑和一座3层建筑。 恒德物流有自己的现场发电机,其自带的独立电网能对应任何影响建筑的停电损失。这两期物业同时配备了宽敞的货物升降设备,且能容纳叉车。此外,有密封区域和停靠站能够帮助实现高效的货物装卸和运输。恒德物流拥有总净可租赁面积约为238,032平方米。

武汉梅洛特

武汉梅洛特位于武汉蔡甸区。 资产括三栋两层仓库,一栋五层多用途建筑和一栋六层建筑(倒班楼)。该物业主要用于仓储用途, 主要租户包括中国知名的电商平台当当和京东。

管理公司董事会

张国标
董事长

陈庆荣
首席独立董事

王仕雄
独立非执行董事

谢有文
独立非执行董事

李国生
独立董事

吴多深
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

管理公司管理团队

吴多深
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

唐振维
财务总监

李晋波
投资, 资产管理和投资者关系总监

王锋
高级经理, 合规与风险管理

投资者关系联系方式

莱佛士坊9号
共和大厦45层2号
新加坡邮区048619
电话 : +65 6221 9018
传真 : +65 6221 9338
普通电邮查询: info@ecwreit.com
投资者电邮查询: IR@ecwrei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