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榕庄开拓拉丁美洲市场

悦榕庄开拓拉丁美洲市场

75566
(来源:Banyan Tree)

【新加坡讯】全球知名的新加坡品牌悦榕庄酒店及度假屋(Banyan Tree Hotels & Resorts)再创另一高峄,悦榕集团的执行主席何光平今天宣布,接下来在拉丁美洲的发展项目。

这些项目,包括:在古巴(Cuba)的四个酒店发展项目、与哥伦比亚(Colombia)一个酒店发展项目,以及棁榕墨西哥酒店基金(Mexico Hospitality Fund)。

何光平表示,在四个古巴项目中,预计最先完成的是古巴拉斯布鲁杰斯岛(Cayo las Brujas)的酒店,预计是明年7月份竣工。该岛靠近圣玛丽亚岛(Cayo Santa Maria),是一个拥有很长珊瑚礁与珊瑚寄居的海岸线、丰富的海底生与资源、多种类的动植物、美丽海景,在加勒比海上是一座迷人闪耀的岛屿。

接着拉斯布鲁杰斯岛的项目之后,是预计在2017年的悦椿(Angsana)古巴项目,紧接在后的是Varadero岛和Matanzas岛的另外两个项目。

“我感到非常高兴 能在古巴推出四个项目。这是我们继之前进军墨西哥之后,另一个柰志性的拉丁美洲项目。我们非常荣幸能于古巴的Gaviota Torism Group合作。我相信,在古巴的项目夠成为游客心中首选,也期待日后能与更多的拉丁美洲伙伴合作,在拉丁美洲发展酒店业。”

此外,在发佈会上,何光平也透露,悦榕集团也在几个月后推出值300万美元的“棁榕墨西哥酒店基金”(Mexico Hospitality Fund),这是一项由悦榕集团与当地专业团队共同管理的基金。同时,他也说,在哥伦比亚Santa Marta的项目也刚完成。他也指,悦榕集团会在不久推出第四个品牌与大家见面。

这些在拉丁美洲的最新项目,是棁榕集团全球拓展的战略之一,希望在未来五年能有一倍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