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地中海餐馆新登场!...

Noa,地中海餐馆新登场!

41564

      笔者曾到地中海一游,对清爽怡人的地中海菜念念不忘。

​ 经由介绍,《时代财智》来到了位于达士顿Mondrian酒店的地中海料理餐馆Noa。

      开业不到一个月,Noa已经高朋满座,口碑传开,喝杯小酒,吃些小盘菜肴,别致。

       步入这家餐馆,仿佛来到一家现代靓丽的地中海餐馆,传统拱形设计融入现代装潢,中央的酒吧,前卫时髦。

        地中海菜,这里的拿手绝活。必点前菜包括各式各样的豆泥hummus,搭配pita面包,笔者特喜欢其灯笼椒泥,柔中带刚,特别推荐。

          来个烤鸡串,烤菜花(burnt cauliflower),清爽宜人,好像迎面吹来一阵地中海风。

         Angus beef牛柳,绝对征服笔者挑剔的味蕾,肉质鲜嫩,咸鲜美妙。

         此外,无论是香煎三文鱼,还是黑猪肉片,这里的肉类处理,绝对在水准之上,酱汁是亮点,没有偏重的口味,平衡有度,很讨喜。

这里的甜点,更是笔者颇为满意的,道道精致美味,笔者最喜欢这里的开心果雪糕三文治(pistachio ice cream sandwich),绵密浓郁,细腻香滑之余还有脆口饼的口感加持,这一道,必点。

赴一趟地中海美食之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