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 RWS 粽子,奢华...

端午节 RWS 粽子,奢华回归!

32158

每年的端午节,圣淘沙名胜世界( Resorts World Sentosa) 的粽子,最让笔者充满期待。《时代财智》过去多年都曾品尝过,每年都有小惊喜,小确幸。

RWS 每年把旗下的豪华餐馆结集起来,推出了一整套的粽子礼盒,今年也不例外,而且还把自家种植的香料花草融入粽子里。六个粽子的配套,个个精彩,其中,日本餐馆 Syun 推出了松露蟹肉日式粽子(Japanese truffle crab),把松露和蟹肉做结合。

笔者最近品尝了新餐馆 CHIFA! 的菜色,今年第一次品尝其秘鲁式烤鸭粽子,肉质鲜嫩,米饭咸香。小朋友则喜欢泰国餐馆 Soi Social 的泰式番薯与椰子口味的甜粽,甜滋滋,里头还有莲子芋头等食材,非常讨喜。

风水廷的八宝鹅肝粽,Ocean 餐馆的鸡肉瑶柱粽,Osia 的猪肉粽,可圈可点。粽子的份量足,材料也豪华,全家共享,老少咸宜。

RWS 把粽子包装在精美的天蓝色行李箱礼盒里 ,全套早鸟优恵净价98新元 (early bird nett price), 端午节买来送礼,特别是送到好久不见的亲友家中,特别温馨大方。吃个豪华粽子,宠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