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悦亭,四手齐鸣

五悦亭,四手齐鸣

35872

2022年年初,Andaz酒店的5 ON 25粤菜餐馆,问世了。中文名:五悦亭。
时隔一年,餐馆迎来了香港君悦的大厨陈汉章来到新加坡与餐馆的林鸿利主厨四手合作,把粤菜的精髓介绍给食客。限时推出至4月9日,要吃,动作要快!

步入这家位于Andaz酒店25楼的高级中餐馆,低调奢华风马上围绕身旁,沉木色的装潢,古典的格纹(lattice) 装饰,暗色系的昏黄灯光,还有城市景色,酒未尝,已醉人。环境有了,氛围对了,菜色如何呢?事不宜迟,《时代财智》美食达人品味了7道菜式的套餐(188新元)。

来杯餐馆的招牌茶饮(signature tea):乌龙,桂花,枸杞,龙眼的调制,润喉,舒畅。喜欢清新淡雅的朋友,这杯是您的茶。脆浆波斯顿龙虾爪(deep fried lobster claw),皮脆肉嫩,和无锡汁烩龙虾,酱汁类似本地的辣椒螃蟹酱,这一道,有看头。

椰皇松茸竹笙螺头炖竹丝鸡,这一盅鸡汤,汤头无比鲜甜,食材无比新鲜,每一口都有粤式靓汤的韵味,必喝!

锦上添花,夫复何求

让人陶醉的,还有鲜花椒虫草花蒸班柳(garoupa),陈师傅特地从香港搬来新鲜花椒,把鱼肉的滋味提升出来,锦上添花。

一碗梅菜叉烧带子炒脆红米饭,陈师傅用红菜头汁把米粒染红了,红彤彤的感觉,喜气洋洋,原来是师傅因为要吸引儿子吃饭而创的菜肴;米饭之脆香,让原本不想多吃碳水化物的笔者,整碗消化掉了。

甜品呢?芒果布丁,完美无缺,凤梨奶黄千层酥,还有麻香冬容酥,笔者首次品尝,内馅稠滑,挞皮脆香,惊喜滋味,划上句点。
期待下回的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