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DRA –...

KYDRA – 新店面,新系列!

29849

如果说疫情的正面影响是什么,笔者认为,疫情使大家对健康生活异常重视,运动变得不可或缺。

这个年底,佳节到来,与其送吃的送喝的,不如送些运动服饰给身边的亲朋好友,鼓励大家继续运动,保持健康。

新加坡天气酷热潮湿,笔者对运动装有四大要求,穿在身上必须吸汗,散热,透气,合身。

走过乌节路的义安城(Takashimaya),笔者最近发现这里的底层B2有了一家新运动服饰店面,也就是之前介绍过的新加坡土生土长的品牌KYDRA。

这个由爱好运动的人士创建的品牌,原本只在线上网络销售,如今有了实体的旗舰店,可见品牌知名度已经打响了,生意也上了轨道。

吸汗,散热,透气,合身

熟悉KYDRA的消费者都知道,这个品牌时不时都会推出新系列服饰产品,有男装,也有女装,这回来到旗舰店选购服饰,能够试穿,能够触摸,和之前在网上选购的体验很不同。

男装和女装,有什么好介绍呢?

KYDRA刚在9月发行了一系列新的男装服饰,包括有抗菌够功能的Voyage Raglan TeeT恤。值得一提的是,这件质地好且舒适的汗衫,售价仅为42新元。

笔者最喜欢的还是Resurge Muscle Tee IIT恤,非常吸汗排热,布料透气且有伸缩性,而且相当贴身,但不过于紧身,平时有在运动的男士们,不妨买这款,凸显身材。

女装的服饰选择更多样化,其中一款Lyla Mesh Tee,背面精彩交叉剪裁非常独特,尾端有两条绑带,可以穿来运动,也可以当作休闲衣服外出穿,价格同样大众化,42新元。

女生的一系列双层短裤lined shorts,穿起来也很清爽舒适,短裤有内外层,贴身但不紧实,颜色选择比男士的更多更缤纷多彩!

鞋子很好穿!

另外,原来KYDRA还售卖鞋子!

简单明了的鞋子,伸展轻巧,无需绑鞋带的设计,最适合懒惰的笔者,试穿后,走起路来非常舒服,穿着到健身室运动也很合适,而且防滑防水,笔者选择的白色鞋很百搭,价格同样大众化,45新元!

据悉,鞋子经常卖到断货!有钱也可能买不到!

新加坡本土企业,一步一脚印的发光发热,值得推荐,期待有更多店面问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