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 Pacific S...

Pan Pacific Serviced Suites: 设备齐全Staycation!

25552

酒店住多了,不如住一住服务公寓吧。

​许多人可能以为,服务公寓是让那些长期逗留的人下榻的,不过,随着各大酒店集团的加入,致使服务公寓在全球各地的普及化,现在就连短期、甚至只住个三五天的旅客,也喜欢上服务公寓的个人化服务了。

虽然Covid疫情为服务公寓带来了史无前例的打击,致使某些品牌严重受挫,不过随着疫情情况的改善,那些渡过这段艰辛日子的服务公寓,又逐渐受到国内外需求的支持。

​泛太平洋服务公寓(Pan Pacific Serviced Suites)就是其中一家实力雄厚的服务公寓集团;集团这些年在海外设点,并在新加坡市区两个地点,乌节路及美芝路,开展了服务公寓。

讲究家庭式、个人化服务

位于美芝路的泛太平洋服务公寓(Pan Pacific Serviced Suites Beach Road) 有百多间设备齐全的套房。

与泛太平洋酒店同一家族的泛太平洋服务公寓,单位有别于酒店房间,这里都是套房(suites)。

套房的格局基本大同小异,空间宽敞,客厅与卧房间隔开来,浴室不大,没有浴缸,但五脏俱全,采用大瓶装的Balmain高级品牌沐浴用品,芬芳扑鼻。

这里所重视的是家庭式设备,譬如具有一个完善的厨房(kitchen):餐具、电冰箱,烤炉一应俱全,甚至有洗衣机等等,设备齐全,要下厨,这里绝对可以!

设施服务媲美五星酒店

说到这家服务公寓,除了地点适中,面海套房还送上无敌海景,因此吸引了许多高端行业的专业人士及旅客,其实,这里的海景比黄金市区内许多酒店的更漂亮、更贴近大海。傍晚或晚间在泳池嬉水玩乐,看着市区美景,全家大小,轻松写意。

除了一些酒店没有提供的服务及家庭式设备外,服务公寓也附上酒店所提供的设施与服务,包括为住户提供早餐,并设有健身室及顶楼游泳池——晚餐前来这里泡水,让自己沉浸在大海的怡然暮色。

酒店的二楼还有个俱乐部,里头有桌球区,有休闲区,有全天候免费的茶水供应,在这里喝杯茶,打打球,看本书,轻松写意。

早餐时段,打包奇观!

早餐的选择虽然不多,但胜在美味,咖喱,椰浆饭,餐餐变化,有趣的是,笔者发现这里有许多客人在早餐时都会携带一个空盒子,在餐厅内食用早餐后还会“打包”一些食物带走!是的,不是一两位,而是许多客人!盒子袋子都来了,甚至是保温瓶也出现了。

如果换成是其他酒店,服务员肯定不会让客人这么做。可能是服务公寓的关系吧。是因为通货膨胀的关系吗?大家的口袋都缩水了吗?拿条香蕉就算了,拿个盒子也未免太夸张了!这家服务公寓也太佛心了吧!

收费具竞争力,环境更安宁

值得一提的是,一些服务公寓的收费,其实比许多五星级酒店的收费来得低。所以,下次当你在选择住宿时,不妨也找找看,周围是否有服务公寓的踪影。

另外,笔者发现,这家服务公寓的私人空间比起一些五星级大酒店人来人往的大批住客来得更充裕,即使是泳池也不必人挤人,非常适合那些喜欢宁静安逸的宅度假行程。

住在美芝路的服务公寓还有一大好处,因为这里周围的美食也太多了!有价格便宜的平民美食如著名的虾面,鱼汤,酿豆腐,也有服务公寓隔邻姐妹酒店内的四川豆花饭庄(Si Chuan Dou Hua)可供选择。

下次想要来个staycation,这里就是个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