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Di Lusso...

Club Di Lusso,会员专属

25635

又一家会员专属的私人俱乐部,最近登场了。

Tekka Place多层停车场顶楼的天台花园,隐藏着私人俱乐部Club Di Lusso。

俱乐部地点不好找,颇有秘密酒吧的风格。Tekka Place商场分成几座建筑,先找到多层停车场建筑,使用停车场电梯按“R”楼层,电梯门打开眼前,别有洞天。

私密天台围绕着中间一片绿地,周边放眼是小印度景致,黄昏时分可以看到夕阳,举办派对,结婚典礼,很不错。

Club Di Lusso的餐饮非常讲究,标榜“powered by Tonino Lamborghini”,也是本地第一家兰博基尼酒吧。兰博基尼不只是著名跑车品牌,也有自家品牌的酒。

俱乐部请来本地名厨Chef Daniel Koh操刀;私人俱乐部采取会员制的平时并不对外开放,但非会员其实也可以进场用餐,前提是只限预订。

五行元素,美味佳肴

俱乐部的幕后老板是著名风水师彭钟桦,菜式都是由许师傅与彭师傅共同讨论研发,所以也融入一些五行元素。吃美食,有寓意!

“四时五行”套餐(每人$168),包括一道代表四时的前菜,以及代表五行的五道菜式。

笔者很喜欢这里的炭烧羊膝选用新西兰羊肉,含有香料如当归酒、玫瑰露、大料等等。另一道荔枝五花肉,猪肉上面有粒粒荔枝珠子,带出大珠小珠落玉盘的诗意。

有私密的环境,有好彩头的美食,去体验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