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ox:榴莲+菠萝...

Paradox:榴莲+菠萝蜜+ 娘惹美食!

24236

一提到本地著名甜点榴莲泥Durian Pengat, 笔者第一时间马上联想到Paradox Singapore 酒店(以前的Swissotel)的Ellenborough Market Café 自主餐餐馆。

您可能对这个新酒店名称感到陌生,这家酒店如今由Paradox酒店集团接手,集团标榜着加拿大式的酒店特色(Canadian hospitality)。虽然酒店易名了,如今是Paradox Singapore酒店,不过这家餐馆依旧营业。

再提到独具南洋风味的娘惹菜(peranakan cuisine), Ellenborough Market Café又马上入排行榜。

Ellenborough Market Café美食依旧

随着疫情安全措施逐渐松绑,自助餐陆续回流,《时代财智》趁6月份圣期间登门拜访。

久违了,美食依旧,尤其是那一整排的娘惹菜,有娘惹咖喱,焖猪肉,娘惹杂菜,等等,香味四溢,五彩缤纷,配上一碗碟豆花米饭,只要您吃得下,尽情享用,毕竟这是 buffet,任点任吃自助餐!

还有,这里的三文鱼刺身也很鲜,摆盘犹如一朵绽放的花朵,鲜美澎湃,还有这里的炸鱼肉一整条鱼呈上桌,鱼肉鲜美也没什么刺,不到几分钟就清空;辣沙(laksa)也一级棒, 汤匙浓稠香滑,一定要品尝!

酒店好像把餐桌隔开远一点,用餐的私密度增加了,这里的环境宽敞明亮,服务人员非常亲切,而餐馆的执行级厨师及团队也都亲力亲为,时常出现在用餐区收取反馈。

当然,Ellenborough Market Café 的招牌榴莲泥甜点Durian Pengat,不能不知。

此外,餐馆接下来的一个月至7月底,每逢星期五到星期天的晚餐自助餐时段,也会把榴莲与香菠萝蜜(cempedek)融入美食当中,其中还有榴莲炒饭,榴莲鸡汤,不过笔者品尝后不太习惯这咸中带榴莲味的味道,还是喜欢这里的榴莲泥甜点,一大碗全部入肚!

榴莲和香菠萝蜜是笔者一家人非常喜欢的热带水果,餐馆推出了各式各样的榴莲与香菠萝蜜甜点,采用的都是新鲜的果肉,一整盘甜点当前,谁能抗拒?

泰式芒果糯米饭大家吃多了,来个榴莲糯米饭吧!巧克力瀑布也是小朋友的心头好,一口接一口,吃得爱不释手!

酒店位于克拉码头(Clarke Quay)、地理位置优越,这里是许多旅客喜爱光顾的地段,毗邻重要景点,包括乌节路、牛车水(唐人街),以及著名的克拉码头与驳船码头。

这时候,大家来支持本地饮食业吧,有空前往品尝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