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sieBum的泳内裤...

AussieBum的泳内裤王国!

32538

AussieBum这个男士服饰品牌,虽源自澳洲(Australia),但业务版图遍布全球各地,其泳裤与内裤,即使没有什么实体店,但通过网络跨越国界遍布全球,这就是网络的威力。

这个品牌在网上购物还没盛行时的十几年前就已经洞察商机,网络业务循序渐进,笔者在许多年前就已经是其中一名网上客户。

三大因素,致胜秘诀

AussieBum的致胜秘诀,在笔者认为,主要有三个,第一是取得先动优势,第二是市场定位明确鲜明,第三是产品的独特性与优质性。

在竞争对手还没充斥市场前,AussieBum已经抢滩各地,并且主要锁定男性市场,推出一系列价格大众化的男性泳裤(swimwear),内裤(underwear)和服饰(clothing)三大类别。

品牌卖的是自信

品牌走在潮流前端,色彩斑澜,所选用的男性模特儿各个都身材健美,前卫定位,非常鲜明。

笔者认为,品牌卖的不是内裤与泳裤,卖的其实是自信(confidence),即使没有那些模特儿的身材,穿上后也变得有自信。

卡通泳裤,敢敢穿!

先说说泳裤吧,如果喜欢设计前卫五彩缤纷的泳裤,AussieBum的限量新款泳裤,把SpongeBob SquarePants卡通融入图案,可爱非常,绝对吸睛!有些男士因为怕旁人投以异样的眼光,因此望而却步,不就是一件泳裤嘛,想那么多干嘛,敢敢穿!

当然,除了有卡通设计泳裤外,这里的畅销泳裤自然是一系列的三角式经典泳裤。
内裤对男人来说非常重要,好的内裤,贴身但不紧实,能为重要部位提供支撑,穿起来舒舒服服,哪款符合这些条件呢?试穿后,笔者推荐这里的Wonderjock系列内裤,全部达标。

在服饰方面,AussieBum走清清爽爽的路线,一件DesignerT恤,设计字眼各有不同,每款限量发行(limited runs);选择自己喜欢的标语,再搭配一件Chino Stretch休闲三分裤,这样的组合绝对适合在新加坡穿出门走走逛逛。

Dreamtime短裤,柔软舒服

笔者最喜欢的,其实是这个品牌的Dreamtime Shorts短裤,这款短裤,在家里穿搭,非常合适,晚上睡觉当成睡裤,质地柔软,非常舒服,没有隔阂感,值得推荐!

网上订购,如果消费达标,还有免费运送服务(free delivery) ,上网看看吧!

https://www.aussiebu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