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证券(新加坡)荣膺20...

老虎证券(新加坡)荣膺2021年时代财智大奖“亚洲最具创新力企业奖“

101239

(2021年11月25日,新加坡)由新加坡华文财经杂志《时代财智》主办的2021年度时代财智大奖于11月25日正式揭晓,经过3个月的提名和评选,老虎证券(新加坡)有限公司荣膺时代财智大奖“亚洲最具创新力企业”奖。

后疫情时代的新常态下,科技创新正在成为带动经济复苏、创造永续发展的驱动力。老虎证券(新加坡)凭借着其快速增长的业绩以及对于数字化营销手段的运用,荣膺2021年时代财智大奖“亚洲最具创新力企业”奖。

老虎证券(新加坡)荣膺时代财智大奖“亚洲最具创新力企业”奖。从左至右:主宾新加坡国会议员黄文鸿(Don Wee)先生,老虎证券(新加坡)首席执行官黄天俊先生,时代财智总编辑宋娓女士。 Credit: Teo Tee Hua/ TH Associates Pte. Ltd.

老虎证券(新加坡)是向上金融科技控股公司(UP Fintech Holding Limited)在新加坡的子公司,是面向全球投资者的领先线上证券经纪公司。2020年,老虎证券以新加坡为首站开启国际化战略。在公司首席执行官黄天俊(Eng Thiam Choon)的带领下,截至2020年底,老虎证券(新加坡)的客户连续三季度环比增长超100%,创新加坡券商最快增速。

凭借着精细的本地化运营,目前,老虎证券新加坡地区入金客户数已突破20万。今年9月,老虎证券(新加坡)正式成为新加坡中央存托有限公司的清算会员和存管代理,同时亦获得新加坡交易所证券交易有限公司及新加坡交易所衍生品交易有限公司的交易会员。

老虎证券(新加坡)首席执行官黄天俊(Eng Thiam Choon)发表获奖感言

公司首席执行官黄天俊(Eng Thiam Choon)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老虎证券是一家从北京进入新加坡的金融科技公司,2年前来到新加坡,成为该地区的新晋公司,并将新加坡作为老虎集团在亚洲的总部。希望我们继续引领创新,为本地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为新加坡的金融业赋能增值。”

活动主办方《时代财智》总编辑宋娓表示,“今年获奖者的行业背景涵盖了科研创新、数码平台、半导体芯片、精密加工、财富管理、永续投资等领域。与往年相比,今年获奖者的成功之道,反映出他们解决市场痛点的创新能力,疫情下企业发展的领导力,和营销平台的拓展能力。从他们身上也凸显出从新加坡拓展和中国、和区域的以及欧美世界商机的地理战略优势。”

今年的大奖共颁发了5个奖项,其中“亚洲最具创新力企业”用于表彰亚洲区域具有科技创新力及先进管理的公司,候选公司必须至少有3年的当地运营经验,管理健全。通过科技创新、先进管理,公司的经营状况得到改善,获得了有价值的回报和经营业绩。要求公司年收入须不低于500万美元,全职员工超过3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