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奢华Glampcati...

全家奢华Glampcation:The Capitol Kempinski

25557

新加坡Kempinski酒店在哪里?

不小心路过市区具有地标性的Capitol Building时,您可能完全错过The Capitol Kempinski 酒店大门。

这大门在建筑物内,驾车人士必须由一条小路驶入,并不显眼。

不过,这就是Kempinski,低调奢华。

Kempinski这个酒店品牌在海外尤其是欧美,自成一格,奢华,低调,不哗众取宠,却时尚非常。

她在新加坡的酒店就在这座历史悠久的大楼内,2大楼内除了有零售店,还有Capitol Theatre,而Kempinski就藏在大楼内层,内有乾坤!

低调奢华,气派不凡

踏入酒店大厅,和酒店外熙熙攘攘的闹市街头比较,她的低调奢华与时尚,马上让人焕然一新,也正是吸引无数商业名流、演艺圈名人陆续入住或选择作为宴会场地的主要原因。

无论是酒店大厅、客房、餐馆或俱乐部,让人一踏进去,现代豪华,就有一种豁然开朗的奢华感觉涌上心头。

开放式的接待处,完全除去了服务员和客人的隔阂,更像是两个人在聊天,入住手续,很快就完成。

这里从基本客房到套房,设计概念贯彻一致,区别主要在于空间,和景色。

全家大小来个奢华Family Glampcation! 

特别深受小朋友欢迎的是、当然是这里的藏宝小岛儿童帐篷(treasure island kid’s sleeping tent)!为了吸引一家大小,酒店特别推出了家庭配套,除了有供大小享用的早餐,还有无限量雪糕(unlimited ice-cream),番茄比萨(pizza),免费无酒精饮料,还有儿童睡袋(sleeping bag),而且睡袋还可拿回家!

进入酒店第2层楼的史丹福套房(Stamford Suite) 内,奢华的氛围之余,目光马上被儿童帐篷吸引。是的,帐篷够大,里头放置了睡袋,营造出在野外露营的氛围,还有星光闪闪的灯饰,各种动物绒毛玩具,而且没有蚊子,还有冷气,这个小森林很奢华!

小朋友喜出望外,大人们也对这里的奢华布置赞赏不已。虽然笔者没有下榻过其她Kempinski酒店,不过从网上资料和照片来看,她的奢华,贯穿一致,新加坡的这一家,就是一个例子。

房间的设备大多自动化,无论是窗帘或灯光,都是自动启动与关闭的,几个按钮便轻易了事。这一点马上突显了酒店的高贵与气派。另外,房里一些具有现代风的精致摆设如青瓷,画作,还有一束漂亮的玫瑰花,和现代简约的风格和自动化的先进设备相互辉映,突显了酒店的摩登时尚风。

浴室也是房间的亮点,如果你是喜欢泡浴的人,住在客房内,其长形的大浴缸(big bath tub)绝对能满足你在海盐热水内泡浴的享受。这里采用的是欧洲奢华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的浴室用品。芬芳。

玩scavenger hunt游戏开宝箱,小朋友乐翻!

酒店还在客房里为小朋友准备了一个锁住的宝箱(locked treasure box),只要小朋友根据地图的暗示在酒店周围找出7个答案并拍下照片,然后交给前台服务员,就可以获得一把钥匙(key) 开启宝箱,并把宝箱里头的各种玩具带回家(gifts to bring home)!

酒店特别设计的亲子游戏,小朋友和大人们一起玩吧! 拿到钥匙后,看着小朋友开启宝箱的兴奋模样,这趟酒店入住,完全值得!

这里也很贴心,还有儿童浴袍(kid’s bathrobe),儿童拖鞋,即便是儿童牙刷和牙膏(kid’s toiletries),造型也是一致的,逗得小朋友开心。当然,这些都抵不过小朋友看到浴室内大大的浴缸的那种兴奋。

酒店请来了著名酒店设计师为酒店操刀,并贴心地在设计中融入了奢华元素。

免费小点,饮料,冰淇淋!

值得一提的是,只要您是酒店住客,客房内每天都有免费非酒精饮料及小点心供应(complimentary in-room minibar)。这里的水果招待,娘惹点心,爆米花(popcorn),小糖果(candies and sweets),还有自制蛋糕(DIY cupcake decoration),巧克力与草莓牛奶,也太宠坏小朋友了吧!大人们也来享用吧!

和许多五星级酒店一样,这家酒店重视健身室的设备与设施,先进的健身器材,让客人非常享受在酒店内做做运动,消除压力,然后再到户外泳池泡个水,泳池虽然不大,但不拥挤,因为酒店有规定使用的人数,客人必须提前预约时段。

早餐精致,选择良多

​酒店15 Stamford餐馆内的早餐也是入住一大亮点。

这里的早餐供应选择相当多,中西都有,还有本地美食如印度煎饼,马来椰浆饭(nasi lemak),咖椰烤面包加半生熟鸡蛋(kaya toast with soft boiled egg),如果想要吃的健康些,来个蛋白煎蛋(egg white omelette),再来杯红萝卜汁或慕斯里(muesli),餐馆所提供的都是优质的食材,美味!

​吃完早餐后,从酒店步行1分钟不到就可以在隔壁的Capitol Piazza购物中心逛街购物,非常方便。这里聚集了售卖时尚品牌的专卖店,餐馆,还有名气响亮的星级面包店。不必多说,继续吃喝玩乐,然后小朋友可在这里的Broadway American Diner 美式餐馆索取免费无限量冰淇淋(free unlimited ice-cream)!巧克力和chengdol口味冰淇淋是小朋友的最爱!

出国如此麻烦的一年,不妨全家来Kempinski乐翻天!

https://www.kempinski.com/en/singapore/the-capitol-singapore/special-offers/family-glampcation-pack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