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如丝绸,细如TANI

轻如丝绸,细如TANI

33877

在新加坡炎热的气候下,如果穿在身上的衣服,轻如丝绸,细致柔软,感觉应该很良好。

《时代财智》最近接触了许多非常优秀的服饰品牌,这些来自不同国度的品牌都有个共同点,那就是在服饰的原材料上,挖空心思,深入研究。

TANI这个服饰品牌,您认识吗?

打着细致柔软的旗号,为男性和女性消费者打造不同系列与款式的服饰,TANI最近在社交媒体上,捉住了笔者的注意力。

笔者喜欢柔软轻盈的服饰,毕竟本地的天气酷热难挡,一件透气(breathable)又清爽的T恤,搭配一件优质通风的短裤,至少能把热气减低一半!

环保材质,男女皆宜

来自香港(Hong Kong)的TANI,所采用的是非常环保的TENCEL注册商标的木质纤维,因此所制成的服饰,质感细腻,摸起来很滑顺。

仔细查阅,原来TANI的Silktouch系列,是以市场上最纤细的莫代尔纤维(modal fibre)所制成,直径仅为0.8t特(tex),比丝绸更细!

TANI的服饰设计以简单为主,某些系列也有花俏图腾,在家或穿出门也适合。
其中几款的男生和女生的T恤上都有彩色口袋,而且彩色口袋和短裤的设计一致,搭配协调!

笔者喜欢来自不同地域的服饰,除了因为可以试穿不同材质与款式的服饰外,穿出门和其他人“撞衫”的可能行也比较小。

免费运送,值得推荐

再者,TANI也提供免费运送至新加坡(free shipping to Singapore) 的服务,消费无国界。

轻如薄纱,细致滑顺。喜欢。
https://www.tani.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