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慎控股:房产投资新视野

传慎控股:房产投资新视野

59022

导语:普华永道(PwC)今年初发布了《2021年亚太区房地产市场新兴趋势报告》,在2021年城市投资前景排名中,新加坡位列第一,再次蝉联亚太房产投资首选。那么,本地房产市场近期有何新项目值得关注?《时代财智》访问了本地拥有50多年房产开发经验的传慎控股(Tuan Sing Holdings)集团,其销售、市场营销和租赁部高级副总裁王裕霖(James Ong)向《时代财智》介绍了集团旗下两项值得关注的房产项目:位于新加坡汤申路333号的高端公寓住宅Peak Residence与位于印度尼西亚巴淡岛(Batam)的城市综合体开发项目御景湾(Opus Bay)。

此文刊登在2021年5/6月期新加坡《时代财智》 文:祝清越

视野开阔、空间开放的Peak Residence,图:传慎控股(Tuan Sing Holdings)

Peak Residence:稀有的永久地契

在新加坡的核心中央区中,汤申路段(Thomson Road)的豪华公寓在本地颇有名声。不过,这个繁华的区域已经有近10年没有新楼盘入驻了。近日,位于汤申路 333号,由传慎控股(Tuan Sing Holdings)开发的Peak Residence新项目,宣布将在本季度计划推进市场。该房产项目在打破了这片区域长久沉寂的同时,也有望在本地的房产市场掀起一阵投资热潮。

Peak Residence坐落在新加坡第11区的汤申区(Thomson),属于永久地契项目。该项目建有90个私宅单位,户型从一居室至四居室不等。汤申区属于新加坡的核心中央区(Core Central Region),附近皆为优质私人住宅和有地住宅。

对于有学龄儿童的家庭来说,名校云集的第11区当之无愧应成为其买房时的首选,这是年轻家庭的理想居住地。该住宅区距英华学校(ACS Barker Road),圣若瑟书院 (SJI)和大巴窑圣婴女子学校(CHIJ Toa Payoh)不到1公 里,周围的其他名校也包括新加坡女子学校(SCGS)和英华初级学院(ACJC)。

而附近的休闲放松好去处当属麦里芝蓄水池公园(MacRitchie Reservoir Park),仅有不到5分钟车程。公园里的徒步路径、自然观光步道,以及树梢吊桥公园是热爱自然景观的户外运动爱好者的理想胜地。另外,该住宅区的居民也可以通过泛岛高速公路(PIE)和武吉知马高速公路(BKE)等附近的主干道轻松到达新加坡的其他地区,比如,距离繁华的乌节路商圈仅有10分钟车程。

作为一个成熟的住宅区,该区域附近的餐饮、娱乐、购物设施齐全,餐饮店及食阁遍布周围,还拥有优质医疗设施如康生医院(Thomson Medical Centre)、伊丽莎白诺维娜医院(Mount Elizabeth Novena Hospital)。从公寓步行至附近的诺维娜地铁站(Novena MRT Station)仅需几分钟即可抵达,因而住户可以前往诺维娜商圈的商场购物,如诺维娜广场(Velocity@Novena Square),Square2商场和大华广场购物中心(United Square Shopping Mall)等。

“Peak Residence项目坐落于山顶之上,占地面积约 5330平方米。由于地处高地,它将为住户提供广阔的视野, 尤其是朝北的户型,视线完全畅通无阻,向南的户型则与城市天际线景观融为一体。这使得Peak Residence从汤申路上的其他豪华公寓中脱颖而出。”王副总向记者介绍道。

该项目包括3栋5层高的楼盘,设有90套公寓,户型从一居室至四居室不等。山景城市生活、开放式空间、层高 3.2米、超宽的窗台和高规格的室内设计都是该住宅的亮点,值得一提的是,公寓单位配备优质的V-ZUG品牌厨卫用具,曾于2021年被Tatler Singapore授予“Best Kitchen Appliances”的称号。

Peak Residence还拥有屋顶设施,以及一个33米的无边泳池。大自然的柔和,开阔的天空和无尽的水景是值得欣赏的宝藏!想象一下,大人在儿童泳池旁的吊床甲板上放松身心的同时,也能以最近的距离照顾孩子的安全。

因此,无论是对于那些期望在闹市中寻求安宁豪华住宅环境的购房者,还是对于寻求长期资本价值的投资人而言, Peak Residence作为一项永久地契的房产项目,都是一个十分有潜力的投资机会,也是年轻家庭、单身人士或专业人士最理想的选择。随着时间的推移,Peak Residence的资本价值将持续升值。

Opus Bay:巴淡岛隐藏的瑰宝

除了本地新开发的优质房产,王副总也向记者介绍了集团旗下另一个值得入手的投资项目:位于印度尼西亚巴淡岛的御景湾(Opus Bay)城市综合体项目,这对于热衷度假生活、寻求度假屋的新加坡人而言,是个不可多得的投资机会。

新加坡距离巴淡岛仅有40分钟轮渡车程,非常容易到达。巴淡岛共有五个国际渡轮码头,其中两个是私人所有, 包括一个由传慎控股集团管理的国际客运码头。因此,游客和御景湾的住户即可搭乘专用的轮渡往返新加坡与巴淡岛。 “传慎控股也将计划改造升级这个轮渡码头,设有一个贵宾专用通道和贵宾休息室,为住户提供更奢华舒适的服务。” 王副总说道。

御景湾(Opus Bay)是传慎控股(Tuan Sing Holdings)在巴淡岛开发的城市
综合体项目,图为效果图 ,来源:传慎控股(Tuan Sing Holdings)。

今年第一季度,传慎控股推出了御景湾住宅系列的第一阶段,启动的楼盘总共有559个住宅单位,可供出售的为381个单位,价格从8万新元起。在这381套公寓中,其面积从36平方米到122平方米不等,房型包括单间套房、一居室至三居室不等。

据集团王副总介绍,销售阶段也将同时推出独立保安围篱社区的51套私人别墅,每栋别墅均设有私人游泳池,周围种植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别墅内部设有三到六间卧室,土地面积从240平方米到900平方米不等,价格从33万新元起。

集团王副总表示,“我们预计将在2023年后启动下一座楼盘。由于这是一个占地125公顷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我们计划将在未来分几个阶段完成。”

目前,项目开发的第一阶段(25公顷)计划在五年内完成,将包括零售、餐饮和奢侈品商场等几个概念。在零售方面,居民和游客将在御景湾享受首创的户外零售体验。这个购物广场将引进数百个国际品牌,带来各种零售供应商,包括印尼大型零售商Mitra Adiperkasa (MAP)。

“我们的合作伙伴包括国际一流建筑师团队Kohn Pedersen Fox Associates(KPF)、RT+Q、ONG& ONG、Lead8、Park+Associates和印尼领先的大型零售商 MAP等,致力于将御景湾发展为豪华且可负担得起的海滨生活的梦想之地。”王副总说道。

御景湾的未来发展将包括教育和医疗设施,在接下来的几个阶段中,该项目还将在轮渡码头附近开发办公楼、会展设施、活动广场、酒店和众多旅游景点、娱乐场所等。 御景湾凭借着高质量住宅、商业中心和旅游景点,成为巴淡岛首批城市综合体项目之一。作为一个自由贸易区,巴淡岛的免税政策是寻求房地产者和外国投资者的理想投资地。

*免责声明:该文章中的所有信息在杂志出版时均为最新资料,开发商有权随时更新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