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妇饮茶在丽晶!

贵妇饮茶在丽晶!

36292

每逢三月,大家特别庆祝女性的贡献;三八妇女节,寓意深远,《时代财智》对丽晶酒店(Regent Singapore) 的下午茶念念不忘, 这款适合太太小姐们的下午茶(high tea),气氛佳,品质好,收费也合理。

丽晶酒店(Regent Singapore)的下午茶,无论是疫情前还是当下,都没有让笔者失望过,而且和茶商Gryphon合作,把后者一系列的好茶全端出来,走的是英式风。

酒店大厅的Tea Lounge一向来以下午茶著称,特别受太太小姐们的喜爱,全因为这里的本地美食和西式糕点做的非常精致。

说到茶,《时代财智》喜欢这里的荔枝玫瑰绿茶(lychee rose tea), 芬芳淡雅,花香果爽。

冷热美食,赞赏有加

英式风的下午茶,有三层塔式英式小点(tiered high tea set)送到桌上,虽然疫情当下,少了可以到自助餐桌上选小点,但在周末,服务员还会把热食端到桌上,包括美味的日式三文鱼,和牛(wagyu beef)等上好食材。这样的下午茶,客人无须在餐厅里走进走出的,完完全全坐下来好好享受。

这里的优雅情调,格外闲逸,适合小康之家,也适合三五好友周末谈心,更适合贵妇小姐们闲话绵绵。两个半小时,就这样不经意地愉悦流逝。笔者品尝过不少下午茶,对丽晶的下午茶,赞赏有加。

周末下午茶分两个时段,第一波从中午开始,每人68新元,如果告知RSTL58折扣code, 每人折扣10新元。物有所值。

https://www.regenthotels.com/regent-singapore/dining/tea-lou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