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量点心,周末这里找!

无限量点心,周末这里找!

30035

位于吉真那路宾乐雅酒店(ParkRoyal Hotel Kitchener Road)的四川豆花饭庄(Si Chuan Dou Hua Restaurant),又推出了怀旧点心自助餐。有名厨梁永祥坐镇,点心自助餐依然精彩。

《时代财智》之前对四大天王之一名厨梁永祥的脆皮烧乳猪,念念不忘,这回,笔者登门拜访,品尝的是点心自助大餐。

酒店位于小印度(Little India)区块,平时不常光临的食客,可能对这里不熟悉,但是老饕们都知道,这里的美食物超所值。

周末来这里享用自助午餐,四人收费188新元、每人不到50新元,价格确实优惠,周日(星期二至星期四)午餐,每人则收46新元。

鲍鱼烧卖,黄焖鲍鱼刺参汤,重庆辣子鸡,银鱼油麦菜,港式猪脚醋,松露上素饺,这些都是笔者的必点菜肴,吃一回就已经值回票价,还不包括其它可以无限量任点任吃的特色美食。

这里的甜点,当然离不开自制豆花,还有爽口甜美的黄小米白果腐竹糖水等等,美味非常,只要你吃得下,任点任吃。

梁永祥师傅以流利的广东话说,餐馆旨在以最优惠的价格把新鲜食材带给食客,最重要是大家吃得开心,亲切的他,总是在用餐区和食客打成一片,闲话一番。

吃点心吧,点点上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