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之船中国商场重新启业 销...

砂之船中国商场重新启业 销售猛涨129%

201141
上图为砂之船集团位于合肥(Hefei )的奥特莱斯。(图:砂之船)

(新加坡2020年3月17日) 砂之船房地产投资信托(Sasseur REIT) 旗下商场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便关闭至今,随着旗下第一家商场于本月11日重新启业,短短一周内该信托旗下4家商场累计销售额便高达1150万元人民币(约234万新元),表现让人鼓舞。

砂之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指出,该信托在中国一共拥有4家“奥特莱斯”(outlets),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便一直关闭,随着旗下商场陆续复工,迄今累计销售总值已经达到1150万元,比较一年前同期增加了129%。

根据砂之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位于昆明(Kunming)的 “奥特莱斯” 是首家重新启业的商场,接着是位于合肥(Hefei )的商场,于3月13日恢复营运,然后就是重庆(Chongqing) 和璧山(Bishan)的商场则于3月15日重新启业。

在今年一月底,砂之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因为中国爆发新冠疫情而宣布关闭旗下所有商场,关闭期限从44天,延长至49天。

砂之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洪明发(Anthony Ang)指出,当中国爆发严重的新冠疫情的时候,许多人被迫减少社交和购物活动,所以许多需求被压抑(pent-up demand)了。

“随着情况已经大大地改善,我们看到许多消费者开始回到商场,而当前的业务也已经恢复了正常。”

砂之船房地产投资信托的保荐机构(sponsor) ——砂之船开曼控股有限公司(Sasseur Cayman Holding Limited) 指出,尽管房地产信托(REITs)的首季度表现难免将会受到影响,但是该公司将根据委托管理协议(entrustment management agreement),以确保上述房地产信托持续获得租金收入。

洪明发指出,砂之船房地产信托的租金收入是根据店铺实际的销售额来计算。

然后, 配合旗下 “奥特莱斯” 重新启业,砂之船集团也将积极推出营销和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