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新冠疫情 共居业者Hm...

无惧新冠疫情 共居业者Hmlet续扩张业务

49250
图:Hmlet

(新加坡2020年2月6日)无惧2019年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疫情危机,亚太地区成长最迅速的共居业者Hmlet继续其扩张步伐,于中峇鲁(Tiong Bahru)保留建筑区内新增80间房源,目前该公司岛上可供出租房源已经超过1000间。

Hmlet回应《时代财智》咨询时指出,共居已经成为千禧世代倾向的居住模式,这项业务未来仍然有利可图,对于眼前的新冠病毒疫情,该公司已经加强了防范措施,包括在旗下物业的公共区域随处提供免费的洗手液,加强对门把和电梯按钮等多人接触的公共区域进行清洁和消毒工作等。

“确保旗下会员租户和公司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对于新冠病毒疫情,我们也已经为受到人力部(MOM)指示在家办公和休假隔离的租户制定了应急措施。”

“就旗下Hmlet Cantonment共享居住空间为例,我们在接待处的明显位置放置了卫生部(MOH)的指南,在公共区域也可以随处找到免费的洗手液。然后,访客、供应商和旗下工作人员也必须填写一份自我声明表格(透露过往旅游史)。”

“此外,我们也加强了内部的防范措施,增加了经常与人接触的物品的清洁和消毒,举例门把和电梯按钮等。”

针对新增的房源,Hmlet指出,新房源就位于中峇鲁的保留建筑物区内,该公司将80间无电梯公寓和阁楼进行了改造,带动该公司在新加坡的物业量增至48个,客房总数目前也已经超过1000间。

上述房产分为单间公寓(studios)、一房公寓(one-bedroom)和两房式公寓(two-bedroom),然后包括庭院和厨房在内的公共区域,占地一共约1.8万平方尺,分布在七个地点,分别是佛谦路(Hoot Kiam Road)、锡安路(Zion Road)、 中峇鲁路(Tiong Bahru Road)、茂源台(Moh Guan Terrace)、齐贤街(Chay Yan Street)、忠保路(Tiong Poh Road)和源全街(Guan Chuan Street)。

该公司在新加坡的扩张步伐是配合在地情况而进行,因为新加坡的住房价格昂贵,共居是配合当前人们弹性工作生活形态而日益流行起来。Hmlet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Yoan Kamalski说:“这个最新的扩张计划在Hmlet社区发展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为我们旗下的租户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和更接近中央商务区的住房选择。我们很高兴能够赋予这些物业新的生命,并对已经充满活力的中峇鲁社区带来积极的影响。”

Hmlet的经营模式是与房东合作开发未被利用的房地产,除了带头为这些建筑物进行翻新和设计工作,Hmlet还为这些住宅单位,甚至是整栋物业提供专业的管理和维护服务。

在去年7月份的B轮投资中,德国传媒巨鳄Hubert Burda旗下风险投资机构Burda Principal Investments就领头向Hmlet投资了4000万美元(约5541万新元)。获得资金的大力支持,Hmlet迅速成为亚太地区发展最快的共居空间供应商,其愿景是为现代居民提供无障碍、经济实惠和社区主导的住房选择。

自2016年创办以来,Hmlet在新加坡、香港、澳洲和日本发展和经营超过100个共居物业。

针对共居行业今年的展望,Hmlet指出,在亚洲,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正在迅速发生变化,传统的住宿模式已经无法满足人们对灵活性和社区意识日益增长的需求,这种情况在千禧世代群体中尤其明显,况且他们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劳动力。

“Hmlet的作用是通过共同生活模式来创造价值,协助解决灵活和无缝隙住房的需要。我们甚至可以按照个人生活方式的需求,创造不仅仅只是一个家,而是整个社区,并将旗下社区的租户会员连接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