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圣诞好介绍!

2019圣诞好介绍!

16228
示意图(图:互联网)

一转眼,圣诞节就快到了,想起圣诞美食,马上就能想到两款佳节美食

传统火鸡和树桐蛋糕。

综观今年的圣诞节市场,本地五星级酒店同样各出奇招,有些强调回归传统,有些缤纷花俏,有些中西合并,有些则融入本地色彩。《时代财智》预先为读者,整理出这些值得推荐的美食哪里找。

文华酒店(Mandarin Orchard)

示意图(图:酒店提供)

文华酒店(Mandarin Orchard)的蜜汁火腿(honey glazed gammon ham) 多年来深受老饕欢迎,今年也不例外;浓厚多汁的肉质与果酱的搭配,加上黄梨的清香,强调的是传统的风味,重视的是味蕾的满足,《时代财智》强力推荐。据悉,许多老外及外国游客也慕名而来,提前购买酒店的蜜汁火腿回家庆祝圣诞节,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另外,文华酒店的传统火鸡,味道协调,且非常入味。

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

示意图(图:酒店提供)

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的圣诞节套餐配套非常吸引人,价格非常优惠,每人48元,便可在自助餐馆One-Ninety享用圣诞自助餐。平安夜当晚,每人148元,来个自助大餐,主角是有机烤火鸡(organic roasted turkey), 当然少不了一席海鲜及圣诞小吃。另外,Four Seasons Spa还推出圣诞优惠,洗个脸,来个按摩,靓丽过圣诞!

Capitol Kempinski酒店

示意图(图:酒店提供)

Capitol Kempinski酒店是最新加入五星级酒店界的新宠,这家装潢崭新豪华的酒店在旗下多个餐饮场所推出了圣诞大餐及优惠,还把整个Capitol arcade变成圣诞派对,在这里庆祝圣诞节绝对耳目一新。这也是Capitol Kempinski酒店首次和顾客一起庆祝圣诞,因此特别花功夫,尤其是在餐饮上,除了传统圣诞佳肴,把不同场所的特色都搬出来,例如西班牙红彤彤的sangria特色小酒,还有笔者喜欢的earl grey蛋糕。

良木园酒店(Goodwood Park Hotel)

示意图(图:酒店提供)

良木园酒店(Goodwood Park Hotel)今年推出了具本地风味的“班兰叶风味火鸡”(Pandan-Roasted Turkey),走的是本地风味,班兰味渗透火鸡内,入味可口,配搭自制的叁巴辣椒酱,为圣诞大餐注入了中餐元素。这里的Slow Roasted Iberico Pork Belly也是招牌!是的,三层肉没错,但这里的肉质优质,慢烤下,多余的油脂已经消失,剩下的就是酥脆外皮,还有柔软的三层肉!酒店也聘请了西点师傅做出了各种不同的圣诞西点,其中榴莲树桐蛋糕(durian log cake) 的点缀非常精致,非常讨人喜欢。

York Hotel

示意图(图:酒店提供)

York Hotel的圣诞节大餐外带(Xmas Takeaways)则以物超所值的价格取胜,这里的外带价格也是一般酒店无法媲美的,例如一整只4公斤到5公斤的烤火鸡,只售135新元nett,是净价! 酒店餐馆White Rose Cafe的新菜色,Roasted Cajun Chicken, 只售52新元。如果是三五好友用餐,那么叫个”Yuletide’s Delight”配套,160新元,肯定能喂饱大家,欢喜共庆圣诞节。

JW Marriott South Beach

示意图(图:酒店提供)

JW Marriott South Beach酒店的圣诞大餐同样精彩,其Beach Road Kitchen全天候自助餐馆的自助大餐把火鸡及树桐蛋糕做得格外诱人,很多老饕都已经开始预定12月的位子。JW Marriott比Marriott来得更高级,在这里庆祝圣诞是许多名人的选择。另外,酒店还有两家高级餐馆Madame Fan,Akira Back,各自都有圣诞元素,值得期待。如果在Madame Fan庆祝圣诞,在现场乐队(live band)的主唱带动下,首首好听的爵士Jazz Xmas songs 圣诞歌,一定让食客感到格外浪漫私密,非常适合那些想要过个平安夜的情侣,来场浪漫圣诞!

Regent Hotel

示意图(图:酒店提供)

Regent Hotel的圣诞大餐同样值得期待,如果你想吃一顿圣诞大餐,那么Regent Hotel旗下餐馆的传统火鸡、火腿、树桐蛋糕、牛肉等等,超过40款的芝士(cheese)齐聚一堂,绝对会让您值回票价。这里的树桐蛋糕,还有特色蛋糕都非常吸引人,尤其是一款小仙女的立体蛋糕,出自酒店意大利餐馆Basilico的甜点师傅。这里的蛋糕不太甜,吃了不腻,口口润滑。此外,酒店也引入来自海外的mulled wine, 让食客美酒配美食!

圣诞节吃吃喝喝,尽情欢畅,但别忘了运动健身,因为一转眼,农历新年(Chinese New Year)就在明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