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千禧世代 福南共享公寓...

放眼千禧世代 福南共享公寓今揭幕

75508
(图:时代财智)

(新加坡2019年9月5日) 凯德集团(CapitaLand) 旗下雅诗格有限公司(The Ascott) 首个放眼千禧世代(Millennials)市场的lyf 福南共享公寓今日正式在新加坡投入营运,未来3年计划在6个城市再开设7个共享公寓 。

首个lyf 共享公寓就位于刚翻新的福南商场的上方,总面积为12万1000平方尺,占了9层楼,在279个公寓单位中拥有一共412间房间。可以选择短租或长租,共有5种公寓类型供选择,房间面积介于18至105平方米,未含税务的租用价格从150新元起跳。

lyf 福南共享公寓将由lyf 掌柜(lyf guards)负责运营,打着“由千禧一代为千禧一代管理”的探索旅居新方式营运口号,集合生活、工作和休闲于一体。 lyf 掌柜将负责为租户提供市区和美食指引、酒保、筹办活动和解决所有大小事务。

未来3年, lyf的营运商雅诗格还计划在新加坡再开设两家共享公寓项目,分别是计划在2020年投入营运的lyf花拉公园共享公寓 (lyf Farrer Park)和2021年的lyf纬壹科技城共享公寓 (lyf one-north)。

在2022年之前,雅诗格也将在另外5个城市各别建设lyf共享公寓,包括泰国曼谷、日本福冈市、马来西亚吉隆坡、菲律宾宿务和中国上海。

之后,雅诗格还放眼在澳洲、法国、德国、印尼、荷兰、韩国和英国等国家的主要城市推出lyf共享公寓,可以是通过直接投资设立、外委管理合约或租契的方式推介共居概念的公寓项目。

雅诗阁有限公司lyf副董事总经理张思敏

雅诗阁有限公司lyf副董事总经理张思敏指出:“lyf福南是东南亚最大规模的共居房产项目,加上千禧一代占雅诗阁客户群达到四分一,且这一群也是增长最快的旅游群体,看好能够带动业务蒸蒸日上。”

“我们推出的lyf共居概念公寓项目是特别为千禧一代设计,这一群体渴望社群互动、协作和共同创造。”

共享洗衣间
共享厨房
外景
在279个公寓单位中拥有一共412间房间
用餐区一隅
lyf的目标群体是千禧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