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克雅宝圣诞又推限量版Vi...

梵克雅宝圣诞又推限量版Vintage Albambra系列

14405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及新年,法国殿堂级珠宝腕表世家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瑰丽呈献全新限量版Vintage Albambra®四叶幸运系列吊坠,以黄K金、孔雀石及钻石带来浑然天成的和谐配搭。

璀璨材质和谐配搭

作为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的标志性设计,Alhambra四叶幸运系列自1968年问世起已先后换上多种瑰丽面貌,以多样的材质不断合谱新章。今年,世家再以全新限量版为冬季节日奉上幸运祝福,以孔雀石妆点Vintage Albambra四叶幸运系列吊坠,展现独一无二的醉人色彩及渐变色调,重现1970年代Alhambra四叶幸运系列的璀璨风华。

孔雀石散发独特美感,深邃绿色配上深浅相间的条纹,令人联想到大自然的活力。昔日,孔雀石常被用作保护儿童及旅人安全的护身符。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精心挑选质量均合乎最高标准,主要采自澳洲的孔雀石,其纹理均匀有致。此次的限量版设计特别以黄K金搭配孔雀石,中央饰有一颗美钻,令其在粉颈绽放迷人光芒。

镌刻个人专属珍贵时刻

为彰显限量版吊坠的尊贵特质,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特设镌刻服务,可在吊坠背面铭刻个人专属信息,让珍贵的Alhambra四叶幸运图案成为动人时刻的隽永见证。吊坠背面可镌刻名字、日期或祈愿祝福,使之成为独一无二的珍藏。

Alhambra,源自1968年的幸运经典

“心怀幸运之愿,方能成为幸运之士。”这是艾斯特尔‧雅宝的侄儿雅克‧雅宝常常挂在口边的一句话。幸运一直是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极为珍视的元素,多年来带领着这一百年世家踏出坚实的每一步,启迪其创作出多款极富象征意义的代表设计。首款Alhambra四叶幸运系列长项链于1968年面世,将黄K金与Alhambra四叶幸运图案的简约线条完美融合,再以黄K金为珠饰这个和谐的象征添上一丝金边,一经推出即广受欢迎,不仅被视为经典的幸运象征,也成为了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的代表设计。

Alhambra系列秉承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卓尔不凡的传统,完美体现高级珠宝世家的专业制作工艺。每一件作品都需要经过宝石雕刻师、珠宝工匠、宝石镶嵌师及抛光工匠等各司其职地精湛工艺打造,方能令Alhambra四叶幸运系列无惧时间考验,展现历久弥新的永恒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