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T10和T10 Pro...

小米T10和T10 Pro强势登陆新加坡,过亿像素卓越表现

60528

12月12日,小米宣布在新加坡推出Mi 10T和Mi 10T Pro两款手机。作为在中高端行业的优秀选手,小米这次又为市场带来了什么样的惊喜,今天就让《时代财智》为你揭开王者选手的神秘面纱。

我们拿到的是这次两款手机中Mi 10T Pro,一拿到手就是沉甸甸的感觉,和外盒黑金配色搭在一起显得十分有质感。在外观上也延续了小米的简约设计,没有过多的颜色渲染。

除了一如既往流畅的外观线条之外,这次的一大亮点就是在6.67英寸显示屏上。它拥有一个自适应的刷新率,可以根据所执行的任务不同而改变。

例如,如果您在看视频,它的刷新率将停留在30Hz,当执行滚动操作或进行游戏的时候,它的屏幕刷新率会上升到144Hz。这个功能不仅可以节省电池电量,也可以在屏幕的切换间维持一个非常流畅的体验。

另一大亮点就是在相机配置上,Mi 10T Pro后置三摄像头,包括一颗1.08亿像素主摄像头,一颗1300万像素123°超广角镜头和一颗500万像素微距镜头。

一个以科学技术评估智能手机、镜头与相机的商业评测网站DxOMARK称Mi 10T Pro的拍照表现是一款“称职的中端机”。同时,在DxOMARK的摄像头评测中,Mi 10T Pro获得了118分的成绩。

这表明,Mi 10T Pro无论在室内还是户外拍照都是一把好手。尤其是在变焦上的得分,Mi 10T Pro的得分远远高于小米的其他机型。这款机型据说还可以拍摄星星,将漫天星河都尽收在指尖的触控中。

另外,Mi 10T Pro支持8K视频录制,还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这就为有自拍需求和Vlog录制需求的用户提供了一个完美的专业级配置。

而在芯片配置上,Mi 10T Pro在旗舰级美国高通骁龙865芯片(Qualcomm® Snapdragon TM 865)的支撑下提供了极致的能效、性能,并和5G技术连接能够完美连接。小米打包了广泛的5G频段,以确保能够比兼容更多地点网络。

同时,得益于高通Adreno 650(Qualcomm® AdrenoTM 650)GPU,用户还将身临如同电脑桌面级别般的游戏情景。而另一款手机Mi 10T,也将搭载同款芯片和GPU。

这两款手机在新加坡的定价也十分平易近人,Mi 10T的定价从649新元起,Mi 10T Pro的定价从749新元起。

小米公司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总经理Nicholas Shi在会上展示了Mi 10T Pro和Mi 10T, 并表示:“Mi 10T Pro和Mi 10T将会是未来5G旗舰设备的代表,旨在以其优质的规格和易于接受的定价点撼动全球旗舰智能手机市场的现状。”

除了定价上的优势之外,这两部手机在不妥协的性能、优雅的外观和核心动力上的创新再次证明了小米致力于为新加坡客户和“米粉”们(Mi Fan)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

整体体验下来,《时代财智》觉得这次的Mi T10 Pro的表现还是十分优异的,除了硬件配置所带来的极致流畅体验之外,在相机的多种功能和巧思上小米带来的许多玩味设计让用户在日常使用中的愉悦度和舒适感都大大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