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超所值的周末自助餐

物超所值的周末自助餐

22503

《时代财智》最近品尝了多家酒店的自助餐。说是自助,但疫情当下,食客只要舒舒服服地坐着,服务员就会端上无限量供应的美食。

这一家,今年年初翻新后开张,却碰到疫情肆虐,服务暂停了数月,如今重新开业,希望以优惠美食锁住客人的胃。

Parkroyal Hotel Kitchener road的自助餐馆Spice Brasserie, 把厨师们的看家菜色全都端出来,具亚洲风味的周末自助晚餐,选择相当多。

各式各样的鱼肉烧烤,丰盛的刺身(sashimi)、新鲜的冰上海鲜(seafood platter),辣椒螃蟹(chilli crab),都是厨师精心调制的亚洲小吃。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汤品,的确美味,一碗海鲜越南碎米粥(Vietnamese Broken rice claypot porridge) , 汤头有了鱼片,生蚝等新鲜食材,因而变得十分鲜甜,装在小沙煲内,口口温暖,非常顺喉。

这里的叉烧(char siew),也太诱人了吧,还有那碗简单不过的葱油拌面,加入些小辣椒(chilli padi),美味无比。面,还是师傅自己制作的!

由于酒店位于小印度,这里的印度美食也非常对味,印度牛油鸡butter chicken,搭配非常酥脆的印度烙饼(naan),如果不加以克制,恐怕卡路里超标!

最后,来碗本地人喜欢的糯米饭榴莲慕斯(durian pengat),或是香滑的芒果炒雪糕(teppanyaki ice cream),甜上心头。

说真的,这里不是五星级酒店的餐馆,但所呈现的美食却比许多五星级酒店的自助餐来得美味且有诚意。最让人满意的,当然是这里的收费!周末晚餐(weekend dinner)每人58新元,物美价廉哪里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