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局前副主任入数字证券...

金融管局前副主任入数字证券发行平台iSTOX任职

47845
Lim Mei Shern(图:iSTOX)

(新加坡2019年9月17日)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简称金融管局)前副主任,即日起获委为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支持的数字证券发行平台iSTOX的合规总监(Head of Compliance) 。

iSTOX是全球主要金融中心中首家提供数字化证券发行、结算、托管和二级交易的受监管平台。 该平台今日发布文告宣布,委任金融管局前副主任林美洵(Lim Mei Shern)为该平台的合规总监。

根据文告,林美洵在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工作超过15年,主要负责监管资本市场的中介机构。在加入iSTOX之前,她主要在资本市场行业中负责金融科技监管方面的工作。

林美洵透过文告指出:”我坚信iSTOX将是资本市场的变革者。通过使用新技术,iSTOX将使投资大众化,进而提高私募市场(Private market)的流动性。该平台也将使投资者更容易以更低的成本进入私募市场。”

林美洵持有新加坡管理大学跨境商业与金融法硕士学位,以及南洋理工大学会计学学士学位。

iSTOX联合创始人兼首席策略长Darius Liu指出:“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美洵加入iSTOX的大家庭。作为数码证券的授权平台,我们将完全遵守所有必要的法规要求。 美洵在监管机构单位的专业技术和经验将加强我们的团队,并帮助iSTOX建立一个值得信赖、透明和受监管的资本市场平台。”

iSTOX是一个面向未来的资本市场平台,由ICHX Tech私人有限公司创立并运营,放眼开创资本筹集和投资的新纪元。通过采用数字证券发行(Digitized Security Offerings),iSTOX为新一代投资者和发行人提供了一个更具创新性、灵活性、包容性和效率的集资系统。

该公司根据新加坡《证券和期货法》(Securities and Futures Act) (第289章)获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的授权,自2019年5月以来便是新加坡金融科技产品监管沙盒(Singapore’s Fintech Regulatory Sandbox )认可的市场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