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财智2017年度亚洲顶...

时代财智2017年度亚洲顶尖企业家颁奖

119091

(时代财智新加坡11月23日讯)今天,新加坡的华文财经杂志《时代财智》在四季酒店隆重举办以“变革时代,财富涌来”为主题的13周年庆典晚宴。时代财智作为主办方颁发了亚洲顶尖企业家大奖(Asia Top Entrepreneurs Awards)、亚洲企业家奖(Asia Entrepreneur Awards )、2017年度亚洲银行家奖(Asian Banker of the Year)和“亚洲最佳房产信托大奖”(Fortune Times REITs Pinnacle Award)。

约有250位嘉宾出席隆重庆典,他们是来自新加坡、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中国的外交使节、银行总裁、商业名流、医界翘楚、学术精英,这其中不乏在国际、亚洲和区域执掌财富和投资牛耳的巨子。

当晚活动主宾是印尼总统特使翁俊民博士(Dato’ Sri Prof. Dr Tahir),约有250位嘉宾出席隆重庆典。他们是来自新加坡、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中国的外交使节、银行总裁、商业名流、医界翘楚、学术精英,这其中不乏在国际、亚洲和区域执掌财富和投资牛耳的巨子。

当晚活动主宾是印尼总统特使翁俊民博士(Dato’ Sri Prof. Dr Tahir)

这包括: 菲律宾驻新加坡大使阁下莫拉雷斯(H.E Antonio a. Morales)、印尼驻新加坡大使馆公参Sigit Widiyanto先生、马来西亚驻新加坡最高专员公署副专员Jamal Sharifuddin Johan先生、马来西亚杨宗礼集团总裁丹斯里杨肃斌先生、马来亚银行(新加坡)总裁Datuk Lim Hong Tat、菲律宾SM投资集团主席Jose T. Sio、国际投资巨鳄吉姆.罗杰斯、新加坡国大医院大学儿童医学院小儿外科主管K. Prabhakaran教授,国大医院心脏外科手术医生李俊能教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前校长徐冠林先生等等、以及来自中国20人的金融投资考察团。

活动主办方——《时代财智》杂志总编辑宋娓致欢迎词。

活动主办方——《时代财智》杂志总编辑宋娓致欢迎词。她指出,身处科技变革的时代,作为华文财经杂志,我们不能忽视中国的飞速发展给亚洲带来的财富机会,同时要反思如何将挑战变成转机。时代财智拥有独特的发行渠道,以及高素质的读者群体,希望未来成为提升企业品牌,和促进新加坡、东南亚和中国合作的平台。

回应未来亚洲的发展趋势,时代财智很荣幸地给在商业领域取得卓越成就的领导者颁发“亚洲企业家奖项”,鼓励那些优秀公司治理,为投资者做出回报贡献的公司。时代财智的亚洲企业家大奖在亚洲已经逐渐形成优秀的口碑。宋娓总编辑特别感谢了获奖者的支持,不仅是在新加坡,也是在亚洲区域优秀顶尖的行业翘楚,和德高望重的领袖人物,比如,李文正博士,李成义博士。

主宾翁俊民博士不仅担任印尼总统特使,更是享誉印尼的银行家、企业家、以及全球知名的慈善家。翁博士分享了他作为印尼人的骄傲,以及最近提倡富有阶层为国家捐出自己十分之一财富的倡议。他提及作为“联合国难民署首席特使”,在全球难民问题突出的环境中,作为印尼首个企业家参访中东的难民营,给他们提供援助。不仅是印尼,也包括全球,他为这些社会慈善事业,倾注满腔热情。

他为印尼做事,从不求回报。他强调了愿景对人生的意义,而不是财富,因为愿景可以改变世界,世界需要有愿景和远见的人。在恭喜各位获奖者的同时,他强调奖项意味着责任,奖项意味着社会和国家对你寄予厚望,未来言行都实现对这个奖项的承诺。

马来西亚杨忠礼集团董事经理丹斯里杨肃斌(Tan Sri Dato’ Francis Yeoh )荣获了时代财智亚洲顶尖企业家大奖——马来西亚。他向时代财智和颁奖嘉宾翁俊民博士表示了感谢,并指出,“今天大家相聚于此是为了善举,大家共同携手来改变人们的命运,为千家万户造福以及为我们每个人创造美丽的生活。我谨此将该奖献给我已故的父亲,他教导我要努力工作和造福他人的人生真谛。”

时代财智2017年“亚洲顶尖企业家大奖”获奖者名单如下:

亚洲顶尖企业家大奖——菲律宾:蔡聪妙博士(Dr. Francis Chua )

亚洲顶尖企业家大奖——印尼:熊德龙先生(Mr Ted Sioeng )

亚洲顶尖企业家大奖——马来西亚:丹斯里杨肃斌(Tan Sri Dato’ Francis Yeoh )

亚洲顶尖企业家大奖——终身成就奖:施至成先生(Henry Sy, Sr)

时代财智2017年“亚洲企业家奖(按行业)”获奖者名单如下:

亚洲企业家奖——大宗商品:方建华先生(Mr Martias Fangiono)

亚洲企业家奖——经济适用房开发:Mr Benny Tjokrosaputro先生

亚洲企业家奖——房地产开发:吴端华先生(Mr Hendro Santoso Gondokusumo)

亚洲企业家奖——船运行业:吴其顺先生(Mr Paulus Utomo)

亚洲企业家奖——行业创新:孙修顺先生(Mr Sun Xiu Shun)

 

2017年度亚洲银行家奖

马来亚银行(新加坡)首席执行官,社区财务服务集团总裁

Datuk Lim Hong Tat先生

关于《时代财智》

自2004 年成立以来,《时代财智》已经从新加坡、东南亚、大中华地区获得大批忠实读者。作为新加坡领先的华文财经商业杂志,《时代财智》在马来西亚、印尼和相关发行。此外,《时代财智》在新加坡航空公司的头等舱/商务舱以及区域航空公司的商务舱、樟宜机场候机厅,以及新加坡名校商学院的EMBA课堂,区域的五星级酒店等地以供读者参阅。

《时代财智》目前是双月刊。本着“洞悉商业,解读财经”的基本理念,竭力为读者提供客观权威的区域商业财经视角。该杂志的使命之一是探索商业现象、报道当今社会有影响力的人物事件和洞察未来发展趋势,激励他们在瞬息万变的世界开拓并加速前进。

《时代财智》拥有独立的采编和市场团队。它是新中两国企业展示企业形象,谋求国内外合作的理想平台。每年,《时代财智》会举办多个有关财经、投资、地产和生活方式的大型活动。不仅为读者,也为客户,传达信息的拓展资源平台。此外,《时代财智》还举办与股市、房地产市场、投资等相关讲座活动,以及高尔夫球友谊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