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咖啡香与艺术 弥漫狮...

意大利咖啡香与艺术 弥漫狮城

14533

 
 

【新加坡讯】咖啡,毫无疑问的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饮料之一。无论是卡布诺(Cappuccino)还是Espresso咖啡,香气与味道上,都让人享受其中。
 
        特此,全球最大的咖啡豆供商意利咖啡 (illy coffee)携手诗阁广场(Scotts Square),在该广场举办两场活动,分別是即日起至7月12日,与诗阁广场合作举办的Surronding Coffee with Art,让所有咖啡爱好者可以了解最具创新的意利咖啡,其历史与咖啡精神。
 
        另一场活动则是同样在诗阁广场,由Colosseum Cultural Association与新加坡意大利文化学院(The Italian Cultural Institute in Singapore)承办策划的Espresso Italiano,则是在7月15日至8月2 日举行,以向意大利传统咖啡文化致敬。

 
        人们除了在现场可以品尝到香溢的咖啡之外,意利咖啡也首次把她们的“意利艺术典藏系列”(illy Art Collection)带到新加坡与众人见面。
 
        如果用人的五感去品味咖啡,那么容纳咖啡的器具就应该是愉悦视觉的。二十年前,意利开始思考如何让咖啡杯经得起反复斟酌,将感官愉悦同咖啡和艺术融合起来。

        这一理想成就了意利艺术典藏杯这一项目:以陶瓷咖啡杯为介质的小型艺术品。将饮用咖啡的纯粹愉悦转化为让感官与心灵充分参与的极致体验。

        每款意利艺术典藏系列都是从同一张优雅的画布开始,知名建筑师与设计师Matteo Thun设计的标志性白色意利咖啡杯。迄今已有超过位世界顶尖艺术家以此咖啡杯为灵感来源,创造出大量的意利艺术典藏杯,它们各具风情,别有韵味。

 

 
        “新加坡是一个国际都市,人们也爱品尝咖啡,所以我们认为应该趁此时机,通过这两个活动,让咖啡爱好者能够体会到咖非更精细的细节,同时也可以展示意大利的咖啡文化。这两项活动,详细清楚地让人们了解意大利咖啡的历史和咖啡的艺术形式,让公众可以提高认识和欣赏咖啡制作,” 新加坡意大利文化学院总监维罗尼卡曼森(Veronica Manson)说。